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哥伦布大航海时代与地理大发现(精)/华文全球史

  • 定价: ¥80
  • ISBN:978750755132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文
  • 页数:302页
  • 作者:(美)约翰·S.C.阿...
  • 立即节省:
  • 2019-07-01 第1版
  • 2019-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哥伦布、大航海时代与地理大发现》共十三章,精准客观地将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独特性格与航海事业完整地呈现在读者面前。书中,作者不仅对克里斯托弗·哥伦布航海的历史大北京做了详尽的交待,而且对他敢于突破现实困难和陈旧观念驶向未知世界,并最终发现美洲新大陆的壮举给予极大的肯定。同时,作者比较公正地评价了他的这一发现的功过。

内容提要

  

    《哥伦布、大航海时代与地理大发现》以哥伦布第一次远航至第四次远航为主线,讲述了15世纪地理大发现的历史。哥伦布远航的历史背景是什么?哥伦布实现远航梦的过程中经历了哪些挫折?卡斯蒂尔女王伊莎贝拉一世为什么决定资助哥伦布远航?哥伦布是如何发现美洲新大陆的?发现美洲新大陆与殖民时代来临、印第安人种族大灭绝存在怎样的现实逻辑及如何推动西班牙成为第一个全球性帝国的?本书将一一揭晓答案。

目录

第1章  大航海时代: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远航之梦
第2章  伊莎贝拉一世与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第一次远航
第3章  大航海时代里程碑:首次发现新大陆
第4章  探索西印度群岛
第5章  探索新大陆
第6章  艰难返航
第7章  第二次远航
第8章  在伊斯帕尼奥拉岛建立殖民地
第9章  探索古巴海岸
第10章  返航与第三次远航
第11章  返航与第四次远航
第12章  因船难在牙买加滞留
第13章  克里斯托弗·哥伦布返航与生命终结
附录1  斐迪南二世
附录二  伊莎贝拉一世
专有名词英汉对照

前言

  

    如果美国爱国者与拓荒者题材的书籍缺少克里斯托弗·哥伦布这个探索新世界的杰出代表,那么这必将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克里斯托弗·哥伦布从不缺少敌人。否定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人猛烈地抨击他。本书作者基于事实,力图精准、客观地将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性格与事业完整地呈现在读者面前。好些人可能会认为,书中耗费这样多的篇幅批判克里斯托弗·哥伦布的性格并不值得。然而,我们只有将充满敌意的批判呈现在读者面前,才可能会更加真实且完整地认识克里斯托弗·哥伦布。
    约翰·S.C. 阿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