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用皮革制作能放手机的长钱包

  • 定价: ¥89
  • ISBN:97871155119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92页
  • 作者:编者:(日)日本高...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出版大皮具相关图书畅销海内外并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的高桥创新出版工坊的又一力作。
    知乎手工大V陈涤倾情翻译,并在书中注有适合中国手工爱好者学习的注释。
    全书讲解了二折长钱包、普通拉链长钱包、手拿长钱包、口金长钱包、L形拉链长钱包、全开型拉链长钱包六种长钱包的案例制作,可以让读者系统透彻地理解长钱包的制作技法。
    图解式讲解步骤清晰详细,使读者更容易理解、学会手工皮革长钱包的制作技法。

内容提要

  

    手工皮具制作正悄然流行,一件独一无二的手工皮具,在不经意间就彰显了个人的品味和个性。
    本书作者水谷研吾先生,设计有大量皮具作品。在本书中,他讲述了可以装进手机的皮制长钱包制作的关键技术点,同时带领读者边学边做,制作了二折、普通拉链、手拿、口金、L形拉链、全开型拉链六种长钱包。
    全书案例步骤清晰,讲解细致。同时,本书译者陈涤先生,在必要的地方加入了便于中国读者理解的译者注释,相信一定能让钟爱手工皮具制作的读者爱不释手。

目录

基本工具
长钱包的制作
  二折长钱包
  普通拉链长钱包
  手拿长钱包
  口金长钱包
  L形拉链长钱包
  全开型拉链长钱包
纸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