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意识觉醒(开启自然疗愈之旅的三把钥匙)

  • 定价: ¥48
  • ISBN:978750087206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工人
  • 页数:247页
  • 作者:(英)克里斯·尼尔...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情绪疗愈师Chris Nelson撰写的心理自助读物,简单实用,通俗易懂。
    SOAR法则教你摆脱“标准思维”,助你回归“自然状态”,活出全新自我。
    我们生活在一个高速运转的世界中,随之而来的压力和慢性疾病已经不受控制,由压力导致的“标准思维”严重影响我们获得健康和快乐。本书作者克里斯·尼尔森(Chris Nelson)拥有丰富的情绪疗愈经验,他的情绪疗愈法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他在本书中为读者提供了清晰、实用的指南,教我们怎样在追求自己内心愿望的同时,过一个简单、轻松的人生。读完本书,我们将慢慢学会接受生活本来的样子,变与之对抗为顺其自然。

内容提要

  

    我们生活在一个高速运转的世界中,随之而来的压力和慢性疾病已经不受控制,由压力导致的“标准思维”严重影响我们获得健康和快乐。
    要从“标准思维”成功切换到“自然思维”,首先要“意识觉醒”。本书提供了清晰、实用的指南,教你如何在追求内心愿望的同时,创造健康、幸福的人生。
    书中多次提及的SOAR法则,就是帮助你缓解压力、保持身心平衡的重要方法。这一方法源自古代智慧,在书中以现代实践的方式呈现出来,能让你从心有所畏的标准状态回归到平静和谐的自然状态。

作者简介

    克里斯·尼尔森,瑜伽教练,情绪疗愈师,习练瑜伽已经有二一卜年,组建了瑜伽课堂,创建了艾士瓶娜(Ashiyana)瑜伽静修所,有丰富的情绪疗愈经验,设有自己的情绪疗愈中心,他的情绪疗愈法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

目录

Part 1  第一把钥匙:静下心来,学会放松
  Chapter 1  问题和机遇并存
  Chapter 2  解决之道:意识觉醒和放飞自我
  Chapter 3  接纳的力量
Part 2  第二把钥匙:为自己的幸福负责
  Chapter 4  业力法则:是你将你的生活吸引而来
  Chapter 5  为你的健康和快乐负责
  Chapter 6  为你的疾病与愈合负责
Part 3  第三把钥匙:追寻你的梦想
  Chapter 7  奇迹的法则(一)
  追寻内心的需求将会滋养你
  Chapter 8  奇迹的法则(二)
  你恢复生机为别人提供便利
  Chapter 9  做自己的健康幸福的主人

前言

  

    创作背景
    如今,我们的生活总是不时地失去控制,越来越多的人感到压力越来越大,慢性疾病不断增多。我们失去了与大自然原本的联系,也失去了与自己内心的交流。在过去几十年中,以欲望、个人主义、社区瓦解和物质生活为特征的电子世界带来的危害不断加剧。我们生活在地球上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而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还没有统一的答案。
    潜藏在人类思想、语言、行为以及人生走向的根本动力是什么?激励我们不断向前的又是什么?尽管存在文化差异,但是难道没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将我们连接起来吗?或是一条将复杂的人类生活和历史连接起来的线?
    难道不就是对幸福、健康和自我实现的追求将我们连接在一起的吗?
    我们难道不想在每天清晨起床时发自内心地微笑吗?或许并不是为了某个特定的原因,而是仅仅意识到我们还活着。我们难道不想活出最精彩的自我,做最好的自己吗?我们想发现并运用自己独特的天赋,而不为我们的短板所限制;我们想学会信任自己,做出明智的选择,生活在互相支持的环境中,折射出我们的内心之美。
    21世纪,我们的生活充满无限的可能,我们也遭受着巨大的痛苦,本书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解决之道。通过古老的智慧,本书试图让我们回归简单的生活,这也是现代科学致力达成的目标。这种智慧存在于大自然中,对所有有助于健康的体系都产生过影响。
    为了运用好这一智慧,我们只需要放缓节奏,细细观察自然运行的方式即可。EttyHillesum说过:“有时,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两次深呼吸之间的休息。”
    正如四季更迭,人类生来就需要不断流动。潮水有涨有落,我们的呼吸也有自己的节奏——吸气时,吸进了能量或者是“普拉那(prana)”;呼气时,释放了压力、疲惫和毒素。为了健康地生活,拥抱生活无限的可能性,我们必须思考自己生活在地球上的目的。
    本书旨在让读者活得更加精彩和完满。它会让你看到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可能,让你自由地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蓝图。本书将不断唤醒你的潜力——触碰你内心深处的梦想,鼓励你大胆追逐梦想,照亮前方的路。
    从古至今,人类就一直着迷于探索外太空。人类已经对其他星球有了一定的了解,可以测量出它们的亮度以及运行轨迹;但是,我们不仅希望了解所有在夜晚可见的星球的奥秘,而且还想探索想象中更加遥远的空间。我们不满足于了解周围环境的奥秘,还想探索那些遥不可及的事物,仿佛我们已经拥有的还不能满足我们。
    ……
    4.希望你能利用好本书中实用的内容,尤其是有关三种方法的内容。建议你采取相应的行动,或是针对书中提出·的问题,将答案记录在笔记上。
    5.我将不时地提及前一章的某个词语,或是某一段话。建议你也不时地回顾重要的内容,以便理解得更透彻。每章的结尾我都会进行小结,简单地梳理本章的主要内容。
    6.在每一部分的开始,我会总结已经介绍过的内容,然后概述这部分的主要内容。
    7.本书最后一章——第九章——是对全书的综述,介绍我认为重要的内容。无论本书对你有多大帮助(我真心希望对你有帮助),我都希望可以给你无限的支持,陪你走得更远。
    8.“标准思维”和“自然思维”是本书的两大重要概念,我将多次提及这两个概念。希望你每次看到它们,都能停下来观察一下自己的“心理状态”。我将在本书的第一部分详细阐述这两个概念。
    据我观察,作家写作的目的不外乎两个。第一,他们可能是某一领域的专家,希望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第二,他们对研究某一主题抱有极大的热情,付梓成书不仅能帮助他们成长,还能给他人带来裨益。
    我写作的原因是第二个。我是一个瑜伽创业者,希望你将我对待生活的方式记录下来,找到更好地获得健康、幸福和满足的方式。写这本书的过程中我受益良多。我衷心希望本书帮助你变得更好、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