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数学思维启蒙贴纸游戏书(2-4岁适读共6册)

  • 定价: ¥88.8
  • ISBN:97875101659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口
  • 页数:120页
  • 作者:糖果鱼童书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这套《数学思维启蒙贴纸游戏书》借由组合粘贴的游戏方式激发孩子的兴趣,让孩子在玩中达到学的效果。不仅在游戏中帮助孩子建立数学大脑,开发孩子活跃的思维,在撕、贴反复的同时,锻炼孩子小肌肉精细动作发展,培养孩子专注力和耐心。
    《数量》:用好玩的贴纸,帮孩子轻松走进数学,从认识数字开始,学着计数、写数,与数学和趣味的游戏一起,层层递进,开发大脑。
    《加减》:在数与量的基础上,通过涂色、连线、寻找、画圈帮助孩子体验加与减的不同,从量到数,理解加减法的实际含义,与生活相结合,让孩子边学边玩还能用得上。
    《比较》:一本小小的贴纸书,涵盖了高低、高矮、快慢、大小、多少、长短、轻重多种比较,帮助孩子从具体到抽象,逐步形成比较概念,学会比较与测量。
    《图形》:通过简单的组合,分解、轮廓等认识不同的形状与图形,开发孩子思维,结合生活中的动物、植物、食物、物品等,带孩子灵活认知图形的多种存在形式。
    《空间方位》:帮孩子建立空间概念,开启孩子抽象方位大脑,从撕贴的小游戏中感知远近、前后、左右、上下等日常方位词,让孩子的空间方位概念实现从平面到立体的转变。
    《找规律》:贴贴找找,发现事物简单的规律,对应、排序、分类等数学概念全都在里面,不用学习,只要认真玩,玩着就学会。

目录

《数量》
《加减》
《比较》
《图形》
《空间方位》
《找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