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幸存者之歌(精)

  • 定价: ¥72
  • ISBN:978753217266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355页
  • 作者:贝拉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长篇小说《幸存者之歌》作为”犹太人在上海”的系列之二,是贝拉根据八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好莱坞制片人,迈克麦德沃的父亲大卫和母亲朵拉的命运为蓝本而创作的一部惊心动魄之作。故事讲述了二战期间,为了追求美好生活、和逃脱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而来到上海的大卫和朵拉的生平故事。战争年代,大卫凭借自己的出色能力保护了妻子朵拉及其全家,并最终成为上海二战后的第一任电话局局长。

内容提要

  

    《幸存者之歌》是以八次获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好莱坞制片人,迈克·麦德沃之父的生平真实经历为蓝本创作的长篇小说。
    上世纪四十年代就职于美商上海电话公司的犹太青年大卫·麦德沃,朵拉,奥地利男高音歌唱家沃尔夫及上海名媛姚慧君,在战火纷飞的十里洋场演绎了各自的生死悲歌,堪称上海版《乱世佳人》。
    这部献礼国庆70周年的长篇小说重现了“二战”时期犹太人在上海的生命画卷,无论命运如何艰难,他们在苦难中依然绽放着爱情、梦想与信仰之花。在这硝烟弥漫的年代,上海这座城市,以其包容和博爱拥抱着异乡的逐梦漂泊者。

作者简介

    贝拉,出生于上海,浪漫主义作家。迄今已出版《魔咒钢琴》《九一一生死婚礼》《爱情神秘园》《伤感的卡萨布兰卡》等十余部著作。作品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其中《魔咒钢琴》与《幸存者之歌》英文版由美国首席汉学家葛浩文(Howard Goldblatt)夫妇翻译出版。根据《魔咒钢琴》改编的电影剧本已由英国剧作家、奥斯卡最佳编剧罗纳德·哈伍德(Ronald Harwood)完成,同名电影筹备中。除文学创作外,贝拉还擅长钢琴演奏,曾在上海音乐厅举办个人钢琴朗诵音乐会并数次在沪上艺术中心与音乐厅演出。贝拉因其浪漫的文学作品与艺术追求,已十多次成为海内外刊物的封面人物。

目录

《幸存者之歌(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