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惊喜派对/亮亮和晶晶魔法贴纸游戏书

  • 定价: ¥22.8
  • ISBN:978754555000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2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惊喜派对/亮亮和晶晶魔法贴纸游戏书》是《亮亮和晶晶魔法贴纸游戏书》系列之一,系美国尼克儿童频道为学龄前儿童量身打造的益智贴纸书,改编自动画片《亮亮和晶晶》。本书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见习精灵亮亮和晶晶与她们最好的人类朋友莉亚和宠物们的奇幻冒险故事。包括《甜美的惊喜》《一起来自拍》《我爱魔法》《换装秀》《宝石闪闪亮》《神秘信息》《精灵门挂》《精灵宠物的恶作剧》《名字捉迷藏》等丰富多彩充满童真与童趣的贴纸游戏,讲述了亮亮、晶晶、莉亚与宠物们一起玩自拍、做蛋糕、换装秀、逛市场、捉迷藏等,尽情游戏之中,增进友谊、丰富知识、开发智力。主体游戏之外,还恰到好处地穿插包括涂色、迷宫、找不同、找规律、多人游戏、图形数独、密码破译、手工制作、英文字母等游戏。这些有主有从、变化有致的游戏形式,既能锻炼儿童的学习力、专注力、对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还能手脑配合,训练协调与创造能力。

目录

《惊喜派对/亮亮和晶晶魔法贴纸游戏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