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西班牙语

吉普赛姑娘/外教社西班牙语悦读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4465811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121页
  • 作者:(西)塞万提斯|译...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故事发生在17世纪初。普莱肖莎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吉普赛姑娘。一日她在马德里街头跳舞和占卜,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和赞美。一位英俊的骑士为了赢得姑娘的芳心,决定成为吉普赛部落的一员,与他们为伍。然而故事慢慢变得曲折,青年因被指控为罪犯而被关进监狱。普莱肖莎前去向法官求情,出乎她意料的是……
    塞万提斯凭借其出色的写作技巧,使不可信的事变得可信,不可能的事成为事实,驾轻就熟地糅合了各种矛盾的元素。

作者简介

    塞万提斯(1547年-1616年)是文艺复兴时期西班牙小说家、剧作家、诗人,1547年9月29日出生,1616年4月22日在马德里逝世。他被誉为是西班牙文学世界里最伟大的作家。评论家们称他的小说《堂吉诃德》是文学史上的第一部现代小说,同时也是世界文学的瑰宝之一。他的一生经历,是典型的西班牙人的冒险生涯。他生于16世纪的西班牙,那是个激动人心的时代。信奉伊斯兰教的摩尔人被逐回北非,西班牙从地域到宗教都得到统一。在西班牙王廷的资助下,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海洋冒险促进了殖民主义的兴盛,对美洲的掠夺刺激了国内工商业的发展,一些城市里资本主义生产关系开始萌芽,西班牙拥有一千多艘船航行在世界各地,成为称霸欧洲的强大封建帝国。但是西班牙的强盛极为短暂,专制君主腓力普二世对外发动多次失败的战争,既耗尽了国库的资产,也使西班牙丧失了海上霸主的地位。

目录

第一章  一个不太明朗的引子
第二章  爱上普莱肖莎的青年
第三章  真正的奇遇
第四章  奇妙的巧合
第五章  家事
知识库
  米格尔·德·塞万提斯
  《惩恶扬善短篇故事集》
  城市导览
参考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