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烈火军校

  • 定价: ¥48
  • ISBN:978754926642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323页
  • 作者:潇湘冬儿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烈火军校》编剧、《楚乔传》原著作者、高人气言情作家潇湘冬儿扛鼎新作!
    延禧攻略导演惠楷栋执导,匠心巨制!比电视更燃,更爽、更详细,好看指数升级N倍!
    许凯,白鹿再度甜蜜合体,再续《招摇》姻缘!
    随书赠送精美剧照,超值典藏!
    洋溢青春正能量,致敬青春和成长、点燃烈火青春!

内容提要

  

    一场意外,夺去了谢襄哥哥谢良辰的生命,也打破了谢襄平淡安稳的生活。自那以后,她剪去长发穿上军装,女扮男装进入烈火军校,准备替哥哥走完剩下的路。
    严苛的训练与艰巨的任务,让谢襄与烈火军校内的学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桀骜不驯的顾燕帧、清冷淡漠的沈君山、憨厚老实的黄松……都成为谢襄最重要的战友。
    随着日军增兵东北,日本商会会长显蓉归来,仇恨与欲望织就的网遮住了顺远的光明。当同胞的鲜血在眼前流淌,谢襄的理想与信念也随之铸就。她将紧握住手中的枪,以信念为子弹,粉碎日军的阴谋,打通一条通往光明的道路。
    炮火轰鸣,无数的尸骨化为尘灰;硝烟散去,年轻的生命陷入长眠。在那一片灰烬之中,尸体是僵硬冰凉的,可热血却是鲜活滚烫的,它必将以灼人的热度在满目疮痍的大地上浇灌出属于中国的希望。
    于危难中成长,浴火而重生。谢襄踏着层层灰烬向着光明走去,路的前方,是顾燕帧温暖的怀抱。他用整个青春陪伴着谢襄,看着她从一名懵懂无知的少女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军人。当尘埃落定,最好的结局不过是执子之手,共赴希望。

作者简介

    潇湘冬儿,80后女,生长于白山黑水之间。潇湘书院当家花旦,新生代网络写手,“新穿越”小说代表作家。她用自己的灵魂书写着一个又一个感人心肺的故事。爱旅行的她将所见沉淀于心底,又将思绪飞驭其上;她将时间写进文字,将现实融入梦想;她在人生旅途中跋涉感知,编撰献于他人的写意人生。
    作品:《唐歌》、《妖红》、《暴君,我来自军情9处》、《11处特工皇妃》、《军火皇后》、《第九局》、《庙算》等。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荒诞初遇
第二章  烈火讲武堂
第三章  欢喜冤家
第四章  身份暴露
第五章  显蓉归国
第六章  海边游玩
第七章  生死之间
第八章  殊途同归
第九章  她的信仰
第十章  一见钟情
第十一章  金印失踪
第十二章  初次交锋
第十三章  王府祝寿
第十四章  游轮历险
第十五章  温情脉脉
第十六章  强势表白
第十七章  生死拳
第十八章  执行任务
第十九章  人体实验
第二十章  毒杀司令
第二十一章  烈火不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