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OVERLORDⅡ Ⅲ完全设定资料集

  • 定价: ¥109
  • ISBN:97875133363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71页
  • 作者:编者:日本HOBBY书...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高人气动画《OVERLORD》于2018年推出了第2、3季,再次引发强烈关注,总播放量轻易突破3亿,奠定“骨傲天”在动画界内的强势地位!
    本书继《OVERLORD完全设定资料集》之后推出,为您展现动画《OVERLORD》第2、3季的各类详细设定。除各类精细的草稿、彩图及角色设定外,制作人员访谈同样为不可错过的内容!

内容提要

  

    原作小说《OVERLORD》于2012年出版,一经问世便备受读者喜爱,其同名改编动画于2015年上映,同样大受欢迎,并于2018年制作了两部续作。在原作以及衍生作品有如此高人气的背景下,本书应运而生,极为详尽地展现了动画《OVERLORD》的方方面面,成为日本亚马逊等网络销售平台的热门书籍之一。本书为动画第2、3季的设定资料集,主要收录了大量动画登场角色的彩色设定图、线稿、透视图和场景的概念设定图,以及原作者与动画制作团队的对谈等。全书不仅能满足粉丝的阅读和收藏需求,也可以让绘画爱好者进行学习参考。

目录

角色设定
怪物设定
道具设定
美术设定
制作人员座谈会
美术板画
so-bin动画用设定+片尾插画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