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克苏鲁的呼唤/克苏鲁神话

  • 定价: ¥39
  • ISBN:978750639133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305页
  • 作者:(美)H.P.洛夫克拉...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蒂芬·金称H.P.洛夫克拉夫特为“20世纪古典恐怖小说最伟大作家”,与爱伦·坡、安布鲁斯·布尔斯并称“美国三大恐怖小说家”。
    洛夫克拉夫特创造了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恐怖小说体系,影响了后世无数的游戏.影视和动漫《克苏鲁神话》诸多故事成为《魔兽世界》《失落之地》《斩魔大圣》等游戏的文化根源。
    克苏鲁神话的入门宝典、检索大纲首次曝光洛夫克拉夫特传奇悲惨的一生、创作轶事、文学理念,最受期待的权威译本,收录洛夫克拉夫特的名篇《克苏鲁的呼唤》《大衮》《魔宴》《敦威治恐怖事件》《印斯茅斯的阴霾》《皮克曼的模特》《墙中之鼠》《异乡人》。

内容提要

  

    H.P.洛夫克拉夫特与爱伦·坡、安布鲁斯·布尔斯并称“美国三大恐怖小说家”。斯蒂芬·金称他为“20世纪古典恐怖小说最伟大作家”。此书首次收录洛夫克拉夫特小说全集。
    本套系列不仅风靡全球,以《克苏鲁神话》为蓝本改编的游戏《魔兽世界》更是得到了年轻一代的追捧。自1967年开始,有56部电影陆续改编自洛夫克拉夫特《克苏鲁神话》系列,包括《恐怖大师》(2005)、《恶魔的呼唤》(2005)、《恶魔禁区》(2001)等。
    此卷包含的小说是洛夫克拉夫特创作的较为“传统”的克苏鲁神话故事。这部分小说基本奠定了后世克苏鲁神话故事的基调,也成为了后世同类小说的主要模仿对象。

目录

H.P.洛夫克拉夫特生平
克苏鲁的呼唤
大衮
神殿
魔宴
异乡人
皮克曼的模特
潜伏的恐惧
墙中之鼠
雷德胡克的恐怖
敦威治恐怖事件
印斯茅斯的阴霾
章节简介
怪奇小说创作摘要
H.P.洛夫克拉夫特自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