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漫画电影史

  • 定价: ¥56
  • ISBN:97875536909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203页
  • 作者:(英)爱德华·罗斯...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打开这本书,你将和作者爱德华·罗斯在电影史的百年长河中漫游。从《月球旅行记》到《盗梦空间》,从黑泽明到詹姆斯·卡梅隆……用漫画的方式,透过不同的元素和主题,深入理解与欣赏电影。
    参考片目涵盖美、欧、亚、非四大洲,从电影诞生之初到最新最新技术拍摄而成的电影,通过这些影片可以对整个电影史有全面且整体的认识。
    摄影机作为观众的“眼睛”、银幕中的空间与建筑、镜头里时间的流逝、声音为电影带来的力量……每章节以一个主题为切入点,为读者提供一个崭新的视角。

内容提要

  

    《漫画电影史》用漫画的形式,通过“眼睛”“身体”“场景和建筑”“时间”“声音与语言”“权力与意识形态”“技术与技术恐惧”等七个章节来赏析电影。引用了丰富的电影例子与理论著作,为读者提供一种新的欣赏电影的视角。

作者简介

    爱德华·罗斯(Edward Ross),英国漫画家、作家,他为大学、博物馆、慈善机构等创作过不少科普性质和理论性质的漫画,《漫画电影史》是他的代表作。目前他正着手一个叫《漫画游戏史》的计划。

目录

眼睛
  尾注
身体
  尾注
场景与建筑
  尾注
时间
  尾注
声音与语言
  尾注
权力与意识形念
  尾注
技术与技术恐惧
  尾注
尾注
电影参考片目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