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穿越神秘屋(这是一本必须画完的书)

  • 定价: ¥49.8
  • ISBN:97875496293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汇
  • 页数:55页
  • 作者:(捷克)埃丝特·斯...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未完成的书,这是一本需要读者沉浸其中共同完成的书。此外,这是一本既可以开发想象力创造力又可以教你如何用铅笔绘画的书。同时,这又是一本充满探秘情节、具有任务导向、通过少儿喜欢的场景引发他们思考和认知的书。只要手持一支最普通的铅笔就可以和书中的两位小主人公开启一场奇遇冒险之旅,书中的房子、人物、装饰、周边的事物等长什么样子全由读者自己决定,更神奇的是,等书中所有任务清单完成后,这本书也随之完成了。书中的空白空间可以由读者们自行发挥想象力创作,也可以根据书末的提示和辅助完成,最终得到一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图书。

内容提要

  

    你将沉浸在艾格尼丝和托马斯的探险故事中,跟随他们穿越迷雾中神秘的房子。你将遇见住在那房子里的各种奇怪的人。这些人物究竟是什么样的就完全取决于你了。同样,你也可以决定艾格尼丝和托马斯看到了什么,以及他们是否能完成书最后的那些任务。这是一本未完成的书,书中的留白将由你发挥想象力来描绘,最终你将收获一本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作品。不要犹豫啦,快把书里的插图画完整吧。你可以用到书中介绍的那些绘画技巧,成为本书的联名创作者哦!

目录

《穿越神秘屋(这是一本必须画完的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