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棘龙/恐龙全景图

  • 定价: ¥18
  • ISBN:9787556085644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2页
  • 作者:(英)麦克·克拉克...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恐龙全景图》系列之一,揭秘了史前恐龙时代的代表型恐龙棘龙:棘龙生活在哪个时代?棘龙长什么样?棘龙生活在哪儿?棘龙吃什么?棘龙是最大的肉食性动物吗?……图书最后还附带一个恐龙互动小游戏走迷宫,既能寓教于乐,帮孩子抓住恐龙的独特之处,还能培养孩子的绘画力、观察力、分辨力、注意力。

内容提要

  

    《恐龙全景图》是一套送给3~6岁“小恐龙迷”们的恐龙科普套书,霸王龙、三角龙、翼龙、梁龙、伶盗龙、剑龙、棘龙、副栉龙8大恐龙霸气来袭:恐龙7问7答、系统知识体系、逼真恐龙全景实图、超有趣恐龙互动小游戏,带着“小恐龙专家们”零距离走进神秘的远古史前时代,尽情遨游在生机勃勃的“恐龙王国”!本书是其中的《棘龙》分册。

作者简介

    梅静,毕业于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从译14年,善于揣摩文字,重现原作神韵。秉持“与每一个字较真”的翻译理念,译文力求准确、规范、简洁、晓畅。
    译作有《鹿苑长春》《柳林风声》《绿山墙的安妮》《小妇人》等儿童文学作品,“对小学社交霸凌说不”系列、“世界经典童话大师绘本”系列、“艺术家与孩子”系列、“跑跑乐”系列、“露露”系列以及《伊利亚特》《奥德赛》等逾百册图画书。

目录

棘龙来了
棘龙生活在哪个时代?
我们怎么知道的?
棘龙
棘龙长什么样?
棘龙生活在哪儿?
棘龙吃什么?
棘龙是最大的肉食性动物吗?
揭秘棘龙
帮棘龙抓几条鱼吧!
词汇表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