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乔治的昆虫乐园(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46229508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州
  • 页数:30页
  • 作者:(英)亚历克斯·G....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艺术性、故事性与科普性完美结合,涵盖生命、自然两大主题的绘本。自然界中的每一种生命都值得我们尊重和敬畏。
    你知道吗?原来蚂蚁是农夫哦!还是地球上最早的农民,它们会种植!有一种昆虫爱吃便便,你知道是什么昆虫吗?小昆虫、动物博物馆向来特别能引起孩子的好奇心和兴趣,通过阅读该绘本,孩子可学习了解几种常见昆虫的习性及其对生态系统的意义,让孩子学会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尊重生命,维护生态平衡。生态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毕竟未来的世界是属于孩子们的!不要小看那些小蜜蜂等小昆虫,没有了蜜蜂传播花粉,将会严重影响粮食的产量!
    插图精美,画风独具一格,充满童真。色彩清晰悦目,画面丰富细腻,令人爱不释手。
    启发孩子什么是真正的爱和喜欢,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占有。对于生命,喜欢和爱意味着尊重。

内容提要

  

    爷爷带乔治去参观野生动物博物馆。回来后,乔治满脑子都是昆虫馆里那形形色色的昆虫。没过多久,爷爷发现花园里死气沉沉的,各种昆虫似乎都销声匿迹了。原来是小乔治把昆虫都捉了回来关在了瓶子里。遗憾的是,乔治发现昆虫捉回来后都变得无精打采。于是,爷爷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既可以让昆虫回复生气又可以让乔治继续研究昆虫。究竟爷爷想出了什么好法子呢?

目录

《乔治的昆虫乐园(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