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深情档案

  • 定价: ¥38
  • ISBN:978755942169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96页
  • 作者:7号同学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她啊,就像一阵风,迅猛地刮了过来,让人毫无招架之力。他想抱住她,却一次次落空。他以为,她是不属于他的生命。但偏偏是她,穿过千万张面孔,走到了他面前。《深情档案》是7号同学言情悬爱力作,你轻轻走来,我的内心却有昙花盛开,狂风乍起。

内容提要

  

    女刑警商眠在一次追捕行动中因遇到不热心市民郁云初而导致嫌疑人逃脱。在郁云初看来,商眠是个脾气暴躁审美堪忧的女刑警,而商眠则认为郁云初是个性格古怪孤芳自赏的水仙花,两人对彼此印象都糟糕透顶,希望永不相遇。没想到,一宗家暴案件又让两人有了牵扯,商眠还带着“弟弟”江远住进了郁云初家中,与他开始了“同居”生活,她慢慢发现,原来自己所看见的郁云初,不过是冰山一角。而郁云初也逐渐被神秘的商眠所吸引,忍不住一步步朝她靠近,而他却不知道,商眠接近他是受人所托,同时也因为一宗尘封三年的刑事案件……

作者简介

    7号同学,第九届中国作家榜总榜最年轻作家,《紫色BOX》杂志连续八年来最受读者欢迎作家之一。本名陈晓艺,处女座。热爱写作,就像爱一个人,无数次想要放弃,又无数次找到说服自己的理由。
    已出版作品:《听说我们不曾落泪》系列三部曲、《我们终将独自长大》《我们终将各自远扬》《我爱你是寂静的》《讨厌的你》等。

目录

Chapter 01·清风
Chapter 02·微风
Chapter 03·和风
Chapter 04·疾风
Chapter 05·烈风
Chapter 06·暴风
Chapter 07·飓风
Chapter 08·无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