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爱的救赎

  • 定价: ¥76
  • ISBN:9787535688675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112页
  • 作者:编者:(法)让-皮埃...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爱的救赎》讲述了一场由致命意外引发的生死逃亡,咏唱了一首乱世中谱写的爱情悲歌。人物鲜活、情节曲折,感人至深,是吉布拉继《爱的缓刑》之后的又一力作。
    无论是在人物塑造、气氛渲染还是翻转设置上,作者的功力都比《爱的缓刑》更上一层楼。
    全书画面唯美,人物刻画精致细腻,风景描绘真切动人,用色丰富柔和,为读者倾情展现塞纳河两岸的迷人风光、巴黎的市井百态和巴黎人的浪漫优雅。
    二战期间,法国被纳粹德国全境占领,无论是放任自流还是坚决抵抗,每个做了亡国奴的法国人民都无法逃脱战争的炮火。
    信仰是为自由披坚执锐的卫士,爱是为信仰照亮前路的烛火,《爱的救赎》讲述为爱而生、为自由而不惜生命的巴黎人的坚持、放任,爱与恨。
    充满诗意的文字和暗藏幽默的笔触是吉布拉一贯的创作特点,它和图画相得益彰,赋予全书更充沛的情感和更细腻的韵味,给读者带来丰富的阅读体验。
    《爱的缓刑》主人公塞西尔和朱利安的最终命运也将在《爱的救赎》中得到揭晓。

内容提要

  

    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正在欧洲如火如荼地展开,已被德国占领的法国并未远离战争,相反,抵抗运动正在民间井然有序地进行。让娜是巴黎地下抵抗组织成员,因一封匿名告密信而被捕。趁着空袭警报引起的混乱,她和同牢房的职业小偷弗朗索瓦结伴逃走,却不慎在屋顶扭伤了脚。
    一贯玩世不恭、独善其身的弗朗索瓦不知为何,对让娜不离不弃、照顾有加,他不但帮助让娜成功越狱、安排她藏在朋友的驳船上,还自愿帮她寻找姐姐塞西尔的下落。弗朗索瓦和让娜携手经历了若干磨难,他们的爱情也慢慢成熟,就在这时,从未失手的弗朗索瓦却在盗取情报时被捕,即将被送往集中营。在此之前,他还怀抱着一个秘密不曾向爱人坦白……
    姐妹篇《爱的缓刑》中主人公的大结局也将在本篇终场。

作者简介

    让-皮埃尔·吉布拉(Jean-Pierre Gibrat),法国知名漫画家,1954年生于巴黎,从1977年开始正式投身漫画创作并在知名漫画杂志《舵手》(Pilote)上发表作品。1997年10月,吉布拉首次自己担任编剧的漫画《爱的缓刑》甫一问世就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它和姊妹篇《贼渡鸦》堪称吉布拉的代表作,曾荣得安古兰国际漫画节“书商选择奖”和“蕞佳绘画奖”等多项漫画大奖。现在这两部作品已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众多读者,为吉布拉奠定了欧洲著名漫画家的地位。《贼渡鸦》也将由后浪出版公司出版。

目录

《爱的救赎》(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