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法语

小王子/外教社法语悦读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446581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113页
  • 作者:(法)安托万·德·...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外教社法语悦读系列”读物从意大利CIDEB出版集团引进,共18个品种,均是法国经典文学名著的简写本,适用于A1-B1级别的法语学习者,旨在帮助他们无障碍接触经典名著、养成原版阅读的习惯。
    本书难度为A2,讲述了一个来自遥远小行星的金发小男孩,在沙漠里遇到了因飞机故障迫降的迷路飞行员,在一起相处的六天中,这位童心未泯的成年人用心聆听小王子的星际旅行和地球见闻。本书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录音精彩,语法讲解精炼,译文和注解也准确实用,能切实帮助学习者在悦读的同时,有效提高法语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

内容提要

  

    一位来自遥远小行星的金发小王子,在沙漠里遇到了因飞机故障迫降而迷路的飞行员。在一起相处的几天中,这位童心未泯的飞行员用心聆听了小王子的星际旅行和地球见闻。这个富有诗意和哲理的故事,向读者们阐述了关于爱、友谊和生命的真谛。

作者简介

    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1900-1944),法国作家。
    1900年6月29日出生在法国里昂。他曾经有志于报考海军学院,未能如愿,却有幸成了空军的一员。1923年退役后,先后从事过各种不同的职业。
    1926年,圣埃克苏佩里进入拉泰科埃尔航空公司。在此期间,出版小说《南方邮件》(1929)、《夜航》(1931),从此他在文学上声誉鹊起。1939年,又一部作品《人的大地》问世。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重入法国空军。后辗转去纽约开始流亡生活。在这期间,写出《空军飞行员》、《给一个人质的信》、《小王子》(1943)等作品。1944年返回同盟国地中海空军部队。在当年7月31日的一次飞行任务中,他驾驶飞机飞上湛蓝的天空,就此再也没有回来。

目录

第一章  我最早的画作
第二章  出了故障迫降沙漠
第三章  小王子的星球
第四章  玫瑰花
第五章  漫长的旅行
第六章  在地球上
第七章  秘密
第八章  再见
拓展阅读  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
  航空简史
  小王子和商人
  舞台与银屏上的小王子
拓展阅读译文
练习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