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永远不要忘记

  • 定价: ¥49.8
  • ISBN:978754049216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427页
  • 作者:(法)米歇尔·普西...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外国文学小说,主人公贾迈勒意外卷入一桩案件,故事随着贾迈勒自证清白而展示开来。诺曼底悬崖边上,贾迈勒沿着既定路线在跑步,却在路上捡到一条红色博柏利围巾。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他始料未及。他遇到一位衣衫凌乱的女子在路边绝望地哭泣。贾迈勒劝说她离悬崖边远一些以保安全,他拿出红围巾递给女子想把她带离危险地带。然而女子夺走了围巾转身跳下了悬崖。贾迈勒再次发现她时,是在悬崖下的沙滩上,红色围巾勒在女子的脖颈。有两位目击证人看到女子从悬崖掉落,然而他们并不清楚女子是主动跳崖还是被人推下致死。警方的调查显示,女子是在被强暴后被人用那条红色围巾勒住脖颈导致了死亡。更加令人意外的是,在10年前,曾有两位年轻女子以同样的方式被害,而且凶器是同一条围巾,随着贾迈勒自证清白的过程,故事逐渐展开。

内容提要

  

    十年前,法国诺曼底地区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恶性案件——19岁女孩莫甘娜被人扼颈致死后扔下悬崖。两个月后,同样的作案手法导致另一名女孩米尔蒂被害身亡。警方随即将案件定性为连环杀人案,开始了并案调查,整个诺曼底地区陷入恐慌,然而凶手销声匿迹,此后十年再没有同类案件发生。
    十年间,对警方的一次次失望让两家受害人家属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他们自发成立调查小组,命名为“永远不要忘记”,以提醒自己不忘失去的亲人,更不能忘记为受害的亲人找出真凶。十年来,他们耗尽心力,然而一无所获。
    十年后,同样的案件再次发生,同时,一个名叫贾迈勒的陌生人出现在了案发现场……

作者简介

    米歇尔·普西(Michel Bussi),1965年出生于诺曼底。法国大师级作家。普西以学者的深入观察对人性善恶进行独特解读,加上对景致的细腻铺陈和曲折悬疑的情节布局,让他在法国文坛独树一帜。已在中国出版《直到那一天》《她不是我妈妈》两部作品。
    《时间杀手》是米歇尔·普西的新作品,故事以科西嘉岛为背景,讲述一场延续27年的家庭悲剧,从中折射出人性与情感的挣扎,悬念层出不穷,内容环环相扣,是一部挑战读者思维极限的悬疑推理小说。

目录

五个月以前,2014年2月19日
Ⅰ 预审
Ⅱ 逮捕
Ⅲ 审判
Ⅳ 处决
Ⅴ 重审
十八天之后,2014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