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寻凶者觅/平民推理师系列

  • 定价: ¥45
  • ISBN:97875143794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288页
  • 作者:岳勇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20-01-08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畅销推理小说《诡罪案》作者岳勇重磅新作——“平民推理师”系列,引爆社会推理系小说新热潮。
    一部拿起就放不下的推理精品,媲美雷米《心理罪》的另类长篇悬疑小说。故事更刺激、更震撼,悬念重叠交替,跌宕起伏,有超级劲爆的阅读快感!不是心理罪案,揭露的却是不可测的人心和吊诡而复杂的人性。
    烧脑推理,案情不断反转,究竟谁才是最终受害者?
    一连串诡异事件——扑朔迷离的校园性侵,女生离奇坠楼,校园裸贷,变态色魔,停尸房的凶手,精神病院的神秘杀手,倒卖病人,淹死的邻居……真相令人唏嘘……

内容提要

  

    本书是《诡罪案》作者岳勇社会推理小说系列“平民推理师”中的一部。
    平京文理学院,女学生宫小羽披头散发、惊慌失措地从老师办公室出来后离奇坠了楼,被救醒后却因精神疯癫被送往精神病院。就在这时,宁静的大学校园里,接二连三地发生离奇命案,所有线索,竟然都指向已经被关进了精神病院的宫小羽。
    大二法律系男生陈觅,阴差阳错地卷入这一系列诡异事件中,为洗清嫌疑,他开始了自己的调查。从扑朔迷离的校园性侵事件,到停尸房的凶手,再到被淹死的邻居……
    究竟谁才是最终受害者?
    虚伪的假面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案情历经数次大反转,最终找到的真相,却并不是陈觅想要的结果……

作者简介

    岳勇,1979年出生于湖南省南县,籍贯湖北省石首市。曾任南方某报记者,现为广东省某杂志执行副主编、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长篇小说创作研修班学员。迄今已发表长、中、短篇小说三百余万字。著有长篇小说《雷霆救兵》《将军令》《擎天记》《十三宗罪》《暗夜行》《诡案罪》等。

目录

第一章  尴尬的相遇
第二章  离奇坠楼
第三章  疯了
第四章  一张旧照片
第五章  目击证人
第六章  校园裸贷
第七章  电抽搐治疗
第八章  横尸街头
第九章  谁是钱三多
第十章  凶手的背影
第十一章  追踪“格子男
第十二章  凶手在停尸房
第十三章  变态色魔
第十四章  疯言疯语
第十五章  女诈骗犯
第十六章  倒卖病人
第十七章  中毒
第十八章  遇袭
第十九章  幕后真凶
第二十章  性侵者
第二十一章  淹死的邻居
第二十二章  最后的偷窥
第二十三章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