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2019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前冲关九套题

  • 定价: ¥48
  • ISBN:97875074319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城市
  • 页数:213页
  • 作者:编者:天津理工大...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根据20余年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经验,结合考生在复习备考时遇到的各类困境和疑惑.编委会精心策划编写了本套试卷,目的是通过仿真模拟训练的方式增强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熟悉常见题型。与其他的模拟试卷相比,本套试卷独具以下特点:
    1.循序渐进.循环提高。本套试卷主要针对参加土建和安装专业的考生,四门专业课程都准备了九套仿真试题(除“案例分析”课程为七套外),并创新性地将其分为逆袭卷(五套)、黑白卷(三套)和定心卷(一套)。
    2.关注新增及修订的知识点。本套试卷对新增及修订知识点重点关注,反复用不同题型进行训练.提高考生掌握的熟练程度。
    3.配合解析,掌握易错考点。考生往往面I临“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困境。针对这一难题.本套试卷选择了部分考题进行详细解析,详尽深入阐述各易错考点。

目录

逆袭卷
  模拟题一
  模拟题二
  模拟题三
  模拟题四
  模拟题五
黑白卷
  模拟题六
  模拟题七
  模拟题八
定心卷
  模拟题九
专家权威详解
  模拟题一答案与解析
  模拟题二答案与解析
  模拟题三答案与解析
  模拟题四答案与解析
  模拟题五答案与解析
  模拟题六答案与解析
  模拟题七答案与解析
  模拟题八答案与解析
  模拟题九答案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