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会飞的透明巴士/未来星球大冒险

  • 定价: ¥22
  • ISBN:978754555069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94页
  • 作者:(法)希尔维·博茜...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未来星球大冒险”系列图书,是一套以生态环境为主题,以科幻为题材的、讲述孩子们的星际冒险故事的儿童文学作品。
    本系列作品讲述了地球人普吕姆一家的星际旅行故事。普吕姆一家生活的时代,地球上科技非常发达,星际旅行成为了平常事儿。他们一家因为妈妈波丽娜在旅行杂志工作的原因,需要时常去不同的星球旅行。作者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造出了生活在汽车里的汽车星球、生活在海底的海洋星球、生活在地下的度假星球、不断发明转基因生物的转基因星球、不停制造垃圾的垃圾星球,普吕姆一家通过到这些星球旅行,不断地在这些星球中遇到险境,发现这些星球上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并最终解决这些问题。通过故事的讲述,作者以科幻的视角传递出了对于未来科技发展与生态环境之间的矛盾对立问题的思考,引导小读者们树立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态意识,建立可持续的、人与自然协调永续发展的生态伦理观。
    《会飞的透明巴士》是其中一本。

内容提要

  

    《会飞的透明巴士》讲述普吕姆一家去度假星球游乐多旅行的故事。游乐多星球专为度假而生,他们为游客提供超便利的旅游服务:超星级的酒店、像直升机一样可以旋转的全景透明巴士、随时提供服务的麻雀警卫队……普吕姆一家在旅程中也享受了这些便利,透明巴士让他们的旅行非常高效,麻雀警卫团帮助走散的一家人重聚,但是他们的旅途也充满了疑惑:本地人为什么要生活在地下?象征荣耀的庞巴非宫为什么逐渐消失?珍稀野生动物为何会灭绝?

目录

第一章
假期万岁!
第二章
多福村:超酷度假城
第三章
徒步
第四章
隔墙那边
第五章
挑战冒险岛
附录
  波丽娜的旅行指南
  爱丽丝和巴普蒂斯特的旅行指南
  读者意见
  地球上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