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天才基本法(完结篇共2册)

  • 定价: ¥78
  • ISBN:978755943737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560页
  • 作者:长洱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时空交叠×三次往返×青春校园×奥数竞赛×寻找自我×成长励志。长洱现象级高燃青春之作震撼收官——比山海更难撼动的,只能是天才的心。
    《天才基本法》预售首日,登上当当青春当日榜第一、总榜第二、青春七日榜第三!持续位列新书热卖榜TOP3!豆瓣评分9.0!
    晋江收藏10万+,积分27亿+,书评8万+,非V章节总点击数360万+,VIP强推榜作品;首届“金鲛奖”中国年度十大IP;已售出简体、影视、游戏等多项版权,影视化筹备中!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每天的微小积累会决定最终结果,这就是答案。
    精致装帧,超值品质!大护封+上下册内封,内含8P彩页;新增角色互动问答小剧场2.0;另赠『学校查询』刮刮卡、逢考必过&万事胜意书签、首刷限定全彩记事本!

内容提要

  

    人人都以为,林朝夕是数学天才,殊不知,仰仗命运的超凡眷顾,才令她有机会回过头去,用多年的奥赛经验悄然“作弊”。
    在时间与空间的往返旅途中,手握E=MC2密钥的林朝夕却并非万能。来自隐秘规则的残酷暗示,将诸多待解难题的选择权抛至眼前,她在不断寻求答案的同时,也逐渐窥探到了那些与数学有关的前尘往事的底色——老林讳莫如深的曾经,裴之绝口不提的苦楚,存在于父辈的理想与遗恨、已错过与未完成,让最终洞悉一切的林朝夕幡然领悟,原来成为天才并不是解决所有困难的法宝……
    但真正的天才见山见海,他们忠于本心,矢志不渝,如同一颗颗长明的火种,点燃无数人追求极限的永恒信念——
    世界上大部分事,都没有太大意义。
    真理与热爱除外。

作者简介

    长洱,全职作家,比起写文更喜欢看文,喜欢各种有趣的故事;写作风格多变;主要作品有杂志短篇小说《职棒经理》、长篇小说《天才基本法》等。

目录


01 联考
02 精准
03 观点
04 电脑
05 中考
06 重开
07 答案
08 一瞬
09 讲座
10 泡面
11 聚餐

12 南山
13 号码
14 遗憾
15 再三
16 图论
17 拥抱
18 宿命
19 山海
20 奔走
21 放弃
22 所爱
23 尾声
番外  日常函数的单调性
番外  相遇概率的不可知
番外  综艺节目的理想解
参考书籍及文献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