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小孩检修站/未来星球大冒险

  • 定价: ¥22
  • ISBN:978754555070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93页
  • 作者:(法)希尔维·博茜...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未来星球大冒险”系列图书共5册,是一套以生态环境为主题,以科幻为题材的儿童文学作品,分别讲述了未来的地球人普吕姆一家到汽车星球、海洋星球、转基因星球、垃圾星球、度假星球进行星际旅行的故事。
    作为科幻小说,作者以科学知识为基础,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构建出了充满奇景、奇物、奇事的想象力奇观,满足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冒险欲。而迥异于一般科幻文学作品阴冷、硬核的气质,本系列作品在叙述过程中,通过一本正经的夸张、奇巧得当的对此、意料之外的双关,营造出轻松幽默的故事氛围,呈现出了阳光、温馨、积极向上的特性,是一套“暖科幻”读本。
    在本系列作品中,作者以未来的视角恩考了未来科技发展与生态环境之间的对立,从而引导小读者们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态意识,建立可持续的、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伦理观。

内容提要

  

    《小孩检修站》讲述普吕姆一家去汽车星球沥米亚旅行的故事。沥米亚是一个“汽车上的星球”,沥米亚人的家就建在汽车房里,吃饭、睡觉、逛超市……都可以在汽车内完成。如果愿意,他们甚至可以永远都不走出汽车房。但是,普吕姆一家却走出了汽车房,爱丽丝和巴普蒂斯特还被沥米亚警察抓到了小孩检修站,接受了恐怖检修。更意想不到的是,巴普蒂斯特居然在这个星球上最盛大的节日——圣车节上拿到了金牌……

目录

第一章  飞向沥米亚星球!
第二章  初登沥米亚星球
第三章  从汽车旅馆到汽车超市
第四章  警报
第五章  检修
第六章  不见了!
第七章  重返地球
附录
  波丽娜的旅行指南
  爱丽丝和巴普蒂斯特的旅行指南
  读者意见
  地球上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