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外科学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临床诊疗病例精解/中国医学临床百家

  • 定价: ¥88
  • ISBN:97875189581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技文献
  • 页数:138页
  • 作者:编者:郭澍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精选中国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日常临床项目中的34例典型病例,为读者展现整形外科各类病种诊断方法及治疗精要,内容几乎涵盖了整形外科所有常见亚专业。每一个病例均有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在分析的过程中给出了科学的诊疗意见。

作者简介

    郭澍,教授、主任医师、博士后导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首届“辽宁青年名医”。现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辽宁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辽宁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理事;辽宁省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修复重建专业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干细胞临床转化应用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家、省、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中华整形外科杂志》编委;Plastic and Reconstructure Surgery中文版编委;《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副主编。
    主持科研课题10项,出版著作10部,并担任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材《整形外科学》的副主编:发表论文百余篇、获省部及市级科技奖励5项,塔养博士后、博士、硕士研究生50余名。擅长颌面部骨性先天或后天畸形的修复及面型的重塑;唇腭裂、耳缺损及瘢痕等严重面部疾患的整复;眼部美容、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等医疗美容领域的治疗。

目录

第一章  修复重建
  创面修复1例
  瘢痕修复1例
  颌面骨折2例
  巨大肿瘤术后修复2例
  鼻畸形修复1例
第二章  先天畸形修复
  先天性唇裂1例
  唇裂术后鼻唇畸形修复1例
  耳再造术1例
第三章  乳房整形
  隆乳术1例
  乳腺肿物术后乳房再造2例
  巨乳缩小1例
第四章  美容整形
  重睑术2例
  下睑整形1例
  上睑下垂的修复2例
  综合鼻整形1例
  面部年轻化1例
  体型塑造1例
  自体脂肪移植技术1例
  注射整形2例
  线雕技术1例
  正颌外科与面型改造2例
  腋臭1例
  注射异物取出2例
第五章  肿瘤整形
  面部体表肿瘤1例
  涎腺肿瘤1例
  脉管畸形1例
附录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简介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外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