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寂静的春天(英文版)

  • 定价: ¥29.8
  • ISBN:97872011503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266页
  • 作者:(美)蕾切尔·卡逊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寂静的春天》美国作家蕾切尔·卡逊的代表科普作品,被推选为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图书之一,被誉为“世界环境保护运动的里程碑”。
    《寂静的春天》为英文原版,经典32开本便于随身携带阅读,精校版忠于原著,同时提供英文朗读免费下载。在品读精彩故事的同时,亦能提升英语阅读水平,进入图书封底博客链接即可进入下载页面。

内容提要

  

    《寂静的春天》美国作家蕾切尔·卡逊创作的科普读物,首次出版于1962年。
    《寂静的春天》以寓言式的开头描绘了一个美丽村庄的突变。《寂静的春天》的前半部分,对土壤、植物、动物、水源等相互联系的生态网络的讲解,说明了化学药剂对大自然产生的毒害;后半部分则针对人类生活所接触的化学毒害问题,提出严重的警告。作者以详尽的阐释和独到的分析,细致地讲述了以DDT为代表的杀虫剂的广泛使用,给人们的生存环境所造成的难以逆转的危害——人类不断想控制自然的结果,却使生态破坏殆尽,也在不知不觉间累积毒物于自身甚至遗祸子孙。

作者简介

    蕾切尔·卡逊(1907-1964),美国海洋生物学家、作家、生态环境保护者。1907年5月,卡逊出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农民家庭,从小聪敏好学,并于1932年在霍普金斯大学获得了动物学硕士学位。卡逊本来还想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但由于家庭原因,不得不放弃了学业。1936年,卡逊通过竞争,打破壁垒,成功进入美国鱼类与野生动物管理局工作,并成为该管理局内的第二名女性员工。
    在工作之余,卡逊持续为杂志、报纸供稿,阐述了自己对自然环境、科学发展、工业污染等方面的理解。她先后出版了《海风的下面》《我们周围的海洋》《寂静的春天/经典文学名著》等著作,在美国掀起了一场反思科学与自然、如何保护生态环境的风潮。
    1964年4月,卡逊被乳腺癌夺去了生命。尽管病魔缠身,但她仍在为环保事业四处奔走,为科学事业努力奋斗。卡逊死后,美国政府将能够授予普通公民的荣誉——总统自由奖章追授予她,以纪念她的科学成就和环保精神。

目录

Chapter 1  A FABLE FOR TOMORROW
Chapter 2  THE OBLIGATION TO ENDURE
Chapter 3  ELIXIRS OF DEATH
Chapter 4  SURFACE WATERS AND UNDERGROUND SEAS
Chapter 5  REALMS OF THE SOIL
Chapter 6  EARTH’S GREEN MANTLE
Chapter 7  NEEDLESS HAVOC
Chapter 8  AND NO BIRDS SING
Chapter 9  RIVERS OF DEATH
Chapter 10  INDISCRIMINATELY FROM THE SKIES
Chapter 11  BEYOND THE DREAMS OF THE BORGIAS
Chapter 12  THE HUMAN PRICE
Chapter 13  THROUGH A NARROW WINDOW
Chapter 14  ONE IN EVERY FOUR
Chapter 15  NATURE FIGHTS BACK
Chapter 16  THE RUMBLINGS OF AN AVALANCHE
Chapter 17  THE OTHER 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