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异邦骑士

  • 定价: ¥39
  • ISBN:978751330774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43页
  • 作者:(日)岛田庄司|译...
  • 立即节省:
  • 2012-08-01 第3版
  • 2019-07-01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除了怀疑和仇恨,我们还能坚守什么?
    作为一部日本本格推理小说来说,《异邦骑士》的问世是颇具争议的。持有各种观点看法的人们总是在辩论着,为的是它那些恼人的情感描写,那些描写大量地充斥着小说,甚至有改变推理小说本质的趋向。
    《异邦骑士》到底在本格爱好者心目中该属于怎样的一部小说呢?这种争论也许到现在都没有休止。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异邦骑士》对于岛田庄司先生来说是一部不可小觑的重要作品。

内容提要

  

    《异邦骑士》讲述了我在长椅上醒来,全身酸痛,丝毫也记不起是怎么来到这儿的,记忆像是烟雾一般消失了。
    但是当我偶然认识石川良子和占星师御手洗洁之后,我的命运被引向另一个方向。我发现了自己以前留下的日记:“我要为最爱的妻子报仇!”
    丧失的记忆开始一一浮现,却是恐怖的杀人事件……

作者简介

    岛田庄司,日本推理之神,当代最伟大的推理小说作家之一。1948年10月12日出生于广岛,毕业于武藏野美术大学,做过卡车司机、插画师和占星师,制作过私人唱片。1980年以一部《占星术杀人魔法》出道,为日本乃至世界推理文学的发展打开了一条全新的道路。之后陆续发表《斜屋犯罪》、《异邦骑士》、《奇想,天动》、《北方夕鹤2/3杀人事件》、《黑暗坡食人树》、《眩晕》、《螺丝人》等作品,均为场景宏大、诡计离奇的不朽之作。其笔下塑造的御手洗洁和吉敷竹史两大神探个性鲜明,已成为无人不知的经典形象。

目录

《异邦骑士》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