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异人崛起(8)

  • 定价: ¥32
  • ISBN:97875396662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文艺
  • 页数:284页
  • 作者:辰东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稿系一部当代原创长篇玄幻小说。小说承接前七部情节,主要讲述了在虎泷山中的一个神秘空间中,楚风大战海族,救下了陆地上的数位绝世强者,声望攀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然而,好景不长,楚风遭遇厄运,功力尽失,进化之路就此断绝。
    本册中,楚风由于场域造诣高,成功开启了多处折叠空间,成了香饽饽,之后更是大战成功降临地星的域外强者,征战太空,震惊全世界。在龙女的邀请下,楚风等人又去探索海底的真龙巢穴,在海中遇到了妖族的无上圣地——不灭山。黄牛等决定进入不灭山,寻找成圣做祖的契机……

内容提要

  

    一刹那,楚风怅然,一群好兄弟都要走了,不知道多少年以后才能相见,甚至有可能再也见不到了。
    相处了这么长时间,同甘共苦,经历了很多次生死考验,就这样马上要分开,楚风心中非常失落,非常不舍。
    但是,他不能阻止,不灭山对黄牛、大黑牛等来说是—处无上圣地,能改变其人生。
    按照少女所说,这种地方如今找不到几处,都早已与世隔绝,或者被最强大的道统垄断了。
    说是有七十二圣地,但哪里能找到那么多,对眼下的异类进化者来说,这里就是最高殿堂!

作者简介

    辰东,本名杨振东,1981年出生,北京市人。起点中文网白金作者,中国作协会员,崛起于网络文学青铜时代,是当前网络小说界影响力和代表性兼具的写手之一。以《神墓》一文扬名立万,开创了太古战争流这一流派。2014年,辰东以《完美世界》荣登第九届网络作家富豪榜第二名。2015年,辰东作品《完美世界》荣获“2014·中国网络文学年度好作品”佳作奖,并名列“2015福布斯·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
    代表作:《完美世界》《不死不灭》《神墓》《长生界》《遮天》。

目录

第177章  百强星球
第178章  祭品
第179章  沐浴龙血
第180章  神兽幼崽
第181章  香饽饽
第182章  域外降临者
第183章  元磁仙窟
第184章  远古神墓
第185章  天选之地
第186章  琳公主
第187章  进化皇朝
第188章  皇道传承
第189章  收获
第190章  成功降临
第191章  凌山风暴
第192章  蛮荒对天国
第193章  全世界直播
第194章  天下第一
第195章  反击域外强者
第196章  惊艳
第197章  来头极大
第198章  心思难测
第199章  征战太空
第200章  决定
第201章  海底文明
第202章  三大高手
第203章  不灭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