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红色风暴行动

  • 定价: ¥108
  • ISBN:978753278038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译文
  • 页数:854页
  • 作者:(美)汤姆·克兰西...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不断发展壮大的硬核军事宇宙
    至今依然不会有人质疑汤姆·克兰西国际市场头号IP的地位。从1984年第一部《猎杀“红十月”号》问世后实际发行量达230万册、90年代系列改编电影票房破亿、近十几年系列改变游戏的百万级销量,到2018年亚马逊重磅新剧《杰克·瑞安》,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克兰西一手打造的硬核军事宇宙,译文此次新推出的《“红色风暴”行动》是在图书领域进一步补全作者庞大的军事版图。
    2.一场恐袭揭开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序幕,杰出的猛士凡人担起繁重的俗世责任
    虚构第三次世界大战并非小说独创,但小说胜在布局宏大,战斗场景多样化,从大西洋上的护航任务到击落敌方侦察卫星,再到德国境内的坦克战,任何一场局部战斗都影响着战争走势。战斗的主力不再是有着完美人设的孤胆英雄杰克·瑞安,而是一群性格各异、凭借精深的专业知识和保家卫国信念的无名猛士,他们是十字军精神的化身,与国家机器内部无所不在的权力腐蚀之间存在的张力亦是小说的一大看点。

内容提要

  

    本书为美国著名军事小说大师汤姆·克兰西经典虚构作品。故事讲述冷战期间,恐怖分子摧毁了苏联最大的石油化工厂,他们以为自己正为"自由"打出一条出路,却不知已为第三次世界大战揭开序幕。为了解决石油短缺,克里姆林宫的决策者们制订了"红色风暴"计划,利用烟幕行动来掩护备战行动。一场令人毛骨悚然的现代战争开始了,世界超级强国运用最先进的军事科技,在陆海空三面彼此缠斗,场面紧张刺激。

作者简介

    汤姆·克兰西(1947-2013),美国军事作家,当今世界最畅销的反恐惊悚小说大师。他的小说布局广大,气势磅礴,对于军事武器、恐怖行动、国家情报体系、全球战略关系,描述逼真详实,在全球拥有广大读者群;代表作《猎杀“红十月”号》、《爱国者游戏》、《燃眉追击》和《惊天核网》先后由好莱坞搬上银幕而轰动世界影坛。此外,他也积极涉足网络游戏开发,以《彩虹六号》、《幽灵行动》和《细胞分裂》等系列声名远播。

目录

第一章  延缓燃烧的导火索
第二章  狂人得势
第三章  三军密室策划
第四章  瞒天过海
第五章  水兵·间谍
第六章  严密监视
第七章  初步观察
第八章  深入观察
第九章  离别前夕
第十章  刻骨铭心
第十一章  战前格局
第十二章  葬礼安排
第十三章  意外失手
第十四章  毒气战威胁
第十五章  防御策略
第十六章  战争前奏
第十七章  “飞碟”显威
第十八章  “极地荣耀”行动
第十九章  “猎犬”的新使命
第二十章  海空导弹大战
第二十一章  “北欧铁锤”行动
第二十二章  坚决还击
第二十三章  死里逃生
第二十四章  恶魔施暴
第二十五章  艰难跋涉
第二十六章  前线印象
第二十七章  伤亡惨重
第二十八章  一举突破
第二十九章  挽回败局
第三十章  死亡逼近
第三十一章  恶魔缠身
第三十二章  重整旗鼓
第三十三章  短兵相接
第三十四章  试探
第三十五章  精准打击
第三十六章  西经三十一度线交火
第三十七章  残局厮杀
第三十八章  诡秘周旋
第三十九章  斯蒂基斯霍尔米海岸
第四十章  诱歼战场
第四十一章  意外目标
第四十二章  化解冲突
第四十三章  林中会晤

前言

  

    我和拉里无法对在本书构思阶段给予我们多方帮助的各位一一列名致谢,这样做会遗漏很多人,他们对本书的贡献若用“重要”两个字来概括是远远不够的。那些从不吝其宝贵时间、不厌其烦地回答我们没完没了的问题后还详加解释的每一位,你们的名字以及你们的贡献都在我们心里,都留存在这部作品里。
    不过,我们还是要对FFG一26号舰的舰长、军官以及全体水兵致以特别的谢意。他们陪我在舰上度过了难忘的一周,在我这个不谙航海的旱鸭子面前彰显了当一名水兵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