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数理化学科 > 数理化学科 > 物理学

物理学速览(分分钟掌握的200个物理知识全新修订版)

  • 定价: ¥59
  • ISBN:97871155118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02页
  • 作者:(英)贾尔斯·斯帕...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将带你速览整个物理学领域,从你还模糊记得的课堂实验,到科学与哲学交叉的尖端研究。在200个知识概念中,我们公开承诺尽可能避免令人望而却步的公式。我们所说的只是蜻蜓点水,但等你读完本书,我希望它已经唤醒了你的记忆,激活了你的思想。

内容提要

  

    本书介绍了200个重点的物理知识。书中的知识点通过生动的画面和简洁的语言来阐述,使读者很容易理解其概念。书中的200个物理概念涵盖了所有物理领域,包括经典力学、波、热力学、电磁学、物质、电学、核物理、量子物理、粒子物理、相对论等方面内容。
    书中介绍的物理概念简单、实用,可以让读者迅速理解并吸收。科学研究发现,信息可视化的知识最易被人的大脑吸收。本书不仅是读者理想、便利的物理参考书,也可供读者在闲暇时阅读,是一本可随身携带的科普读物。

作者简介

    孙正凡,天体物理学博士,科学松鼠会创始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曾任第六版《十万个为什么》编辑。2019年获得“上海市优秀科普作家”称号。

目录

经典力学

热力学
电磁学
掬质
电学
骸掬理
量子掬理
粒子物理
相对论和宇宙学
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