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发现之旅(现代技术篇军事装备与计算机)/趣味图解百科丛书

  • 定价: ¥36.8
  • ISBN:97875183296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石油工业
  • 页数:137页
  • 作者:编者:新光传媒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发现之旅”系列曾入选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电子出版物)。
    本书主要介绍各种军事装备和计算机技术、设备等的构造、操作方式、工作原理、应用领域及设计、技术特点等。
    本书图文并茂,给孩子以直观的体验,配以有趣的知识点介绍,让孩子既能享受乐趣又能了解知识。

内容提要

  

    以“牛津少年儿童百科”为基准,增加大量丰富的图片和趣味知识点。
    计算机、互联网、电视、雷达、导航等现代技术的应用加剧了军事战争的激烈程度,从坦克到自行火炮,从潜艇到航空母舰,从战斗机到导弹……多样化的战斗力量,能够执行多种不同的任务。
    一起来了解各种各样的军事设备和计算机技术吧!
    超过200张图片和丰富的趣味知识,一本书带你了解现代军事技术及设备的发展。

作者简介

    新光传媒,成立于2004年。作为中国出版市场积极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新光传媒通过十余年的努力,成为“分辑读物”这一特殊出版门类在中国非常早、非常成功的实践者,并与全球非常强势的分辑读物出版公司DeAcAaostini(迪亚哥)、Hachette(阿谢特)、Eaglemoss等形成战略合作,在分辑读物的引进和转化、数字媒体的编辑和制作、出版衍生品的集成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摸索和创新。

目录

陆地军车
军舰
潜水艇
海军潜艇
航空母舰
气垫船和水翼船
战斗机
垂直与短距离起降机
侦察机
轰炸机
直升机
驾驶直升机
喷气发动机
计算机的使用
计算机辅助设计
互联网
计算机成像
计算机与计算机设备
硅片
打印机
扫描仪
虚拟现实
电视
无线电接收机
高技术通信
雷达
声呐
导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