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手机拍摄技巧

  • 定价: ¥88
  • ISBN:978712137220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146页
  • 作者:编者:陈峥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很多人听到“摄影”二字就犯怵,马上会联想到昂贵的器材、笨重的装备;实际不然,摄影的基础是掌握构图和光线。本书始终围绕让读者深刻理解摄影二字这个中心思想,从构图和光线的基本理论着手,将理论深入到实践。
    将这本书作为摄影入门工具书,从拿起手机开始,用它来学习构图、了解光影,在手机拍摄过程中多交流、多揣摩,多看优秀摄影作品,逐渐形成自己独立的审美思考。

内容提要

  

    照片是自我表达的一种方式,手机是拍摄照片最方便的工具,想拍出富含美感的照片,需要了解摄影的基础理论,并熟练掌握手机相机的操作方法。
    本书从基础的构图和光线讲起,结合人物、动物、花卉、食物、风景、夜景等场景,进一步讲解它们在具体拍摄时的应用,使读者更容易掌握。虽然构图和光线听起来很专业,但事实上,基础的理论、仔细的观察,再加上冷静的思考才能让你的照片与众不同。为了让读者更好地掌握手机拍摄技巧,本书还详细地介绍了手机相机的各项功能。
    希望这本书能帮助对面的你掌握手机拍摄技巧,让它成为你手中最有价值的表达工具,用它去发现美好、记录生活、讲述故事。

作者简介

    陈峥,1970年出生,从事通信行业工作近20年,主要研究方向为移动互联网及智能手机普及。目前在一家专注于研发居家养老平台的科技公司供职。2013年起,作为湖州联通公派到湖州市老年大学的教师,在老年大学从事与智能手机相关的教学工作。在长期的教学工作中,充分了解老年人的学习特点及其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据此独立编写本书并多次修改。

目录

第一章  构图
  一、构图原理
  二、构图方法
  三、构图线
  四、成像尺寸
第二章  光线
  一、用光技巧
  二、曝光组合与对焦
  三、大光圈
  四、专业模式
第三章  拍摄技巧
  一、人物拍摄技巧
  二、动物拍摄技巧
  三、花卉拍摄技巧
  四、食物拍摄技巧
  五、风景拍摄技巧
  六、夜景拍摄技巧
第四章  后期处理
  一、常用的后期处理
  二、后期修图
第五章  云存储
  一、照片的云存储
  二、照片的使用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