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日语

日本留学考试<EJU>全真模拟试题(数学理科)

  • 定价: ¥68
  • ISBN:97875628597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东理工大学
  • 页数:183页
  • 作者:编者:行知学园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由曾在日本及中国编写并出版多本日语相关图书的行知学园图书编写团队编写,内容主要由10回日本留学考试文科数学科目的模拟题构成。模拟题后设有参考答案及重点公式汇总等内容,供学习者自学使用。
    本书完全模拟了日本留学考试理科数学科目的真题,充分体现了真题题型的特色与出题倾向,让考生体验最接近考试的题目。解析部分讲解细致,帮助考生梳理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增强应试能力。

作者简介

    行知学园是以东京为中心,辐射京都、大阪地区的,面向日本全国的直营升学辅导机构。其中,在日中国留学生的比率已占50%。本机构根据学生的需求,设置了大学、研究生院、美术学校、语言学校、SGU等多种课程。    经过多年的研究及分析出版的相关教材也得到了学生们高度的评价与认可,已成为应试日本留学考试及大学入学考试不可或缺的教材。通过课件授课等IT化的教学方式,行知学园加快了其发展进程。    本机构拥有超强大的师资阵容,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升学率。自2008年建校以来,每年考入东京大学、京都大学、一桥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庆应义塾大学、早稻田大学等著名大学的考生辈出。

目录

はじあに
本書について
第1回  模擬試驗
第2回  模擬試驗
第3回  模擬試驗
第4回  模擬試驗
第5回  模擬試驗
第6回  模擬試驗
第7回  模擬試驗
第8回  模擬試驗
第9回  模擬試驗
第10回  模擬試驗
解答
付録
  自己分析シート
  学習達成表
  公式集
  数学解答用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