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语言学

演讲技巧(致颤抖的商业演讲小白们)/鲍勃·埃瑟林顿商业技能经典系列

  • 定价: ¥38
  • ISBN:97875217092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78页
  • 作者:(英)鲍勃·埃瑟林...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带有鲍勃·埃瑟林顿鲜明的个人风格,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给出高度实用的演讲建议,有助于职场人士自我学习和提升演讲技能。
    鲍勃·埃瑟林顿的足迹遍布美国、日本、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目前经营着自己的销售咨询公司鲍勃·埃瑟林顿集团,已经为世界范围内的很多大型公司开设过销售、谈判和演讲方面的培训课和研讨会,而这本书是其宝贵的演讲经验的结晶,指导价值很高。

内容提要

  

    在商人的十大畏惧榜单中,蜘蛛、死亡、牙医、蛇和飞行都在列,但是位于榜首的是“公共演讲”。大多数商人对公共演讲已经畏惧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以至他们只想赶紧完成演讲后走下台去。在成功地为数万名商人开展过演讲培训的基础上,埃瑟林顿指出,只要掌握了合适的技巧,任何人都可以自信笃定地面对大大小小的听众群做演讲。作者以一种幽默睿智的方式强调,即使你不是一位杰出的演说家,你也可以成为一名有效的商业演讲者。

作者简介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鲍勃·埃瑟林顿就在全球市场的职业生涯中因成功的销售而声名鹊起。
    鲍勃·埃瑟林顿于1970年在伦敦的兰克施乐公司(Rank Xerox)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不久后就职于大都会酒店(Grand Metropolitan Hotels),后来成为一名证券经纪人。20世纪80年代,他加入了国际新闻及财经信息领导者路透社,1990年成为其主管销售事务的董事,1994年移居纽约负责美国银行的大客户战略。路透社在美国银行的国际销售业务突飞猛进,因此鲍勃受命为整个公司组织专业的销售培训。
    2000年,鲍勃离开路透社,成为总部设在英国的销售培训机构话语有限公司(Spoken—Word Ltd.)的联合创始人,2008年以话语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身份退休。
    鲍勃现居伦敦和肯特郡两地,目前投身于各种商业、戏剧及慈善事业。你可以发电子邮件到robertetherington@yahoo.co.uk或者通过网站www.bobetheringtongroup.com联系他。

目录

第一章 引言
  晚上一切都会顺利
  那又怎么样?为什么我要成为一名良好的演讲者?
  给人们留下一个你无比努力的印象
  节省时间(事实上做不到,只能花时间)
  还在不
第二章 颤抖小白的“不害怕”艺术  
  这个不只是简单的“积极思考”  
  怀疑论者的脑力验证练习
  如果你这么说,那么你就会是个颤抖的小白  
  如果你这么说,那么你会是个无畏的演讲者  
  学会想象着成为一个才华横溢的演讲者  
  结 语  
第三章 事先准备可以防止表现不佳  
  采取步骤
  自找麻烦理论——编写一个良好的演讲稿  
  在现实生活中,这一切是什么样子  
第四章 哑剧式的语言  
  在台上时,手不要做这些动作
  如何运用肢体语言
  坐直,专注点!
第五章 我是个大主管,不是“演员”……很不幸,你错了
  瞬间发生重大变化
  让自己听起来温暖而又平易近人的方法  
  让自己听起来像个强大的商业领袖的方法
  更多的修辞手法
第六章 啊,是的……后面的各位可能看不见
  满满要点的幻灯片  
  高管语录型幻灯片
  做好准备  
  什么东西真的会在视觉辅助方面起作用呢  
第七章 到晚上就都好了  
  脚 本  
  注释卡片
  排练规则  
  问答环节
第八章 如何处理“疑难杂症”
  不予理睬  
  设定好限度
  让听众把问题写下来  
  强迫离线
  像政治家那样处理问题  
  残忍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