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航天航空 > 航天航空 > 航空、航天

太空全书(美国国家地理百年探索珍贵图集第2版全新增订版)(精)

  • 定价: ¥319
  • ISBN:978755960541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59页
  • 作者:(美)詹姆斯·特赖...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2版
  • 2019-09-01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权威天文科普全新升级,这是人类认知的最远端
    ★全新版本!天文科普畅销书《太空全书》全新修订,新增20%内容
    为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新增16页内容,介绍巴兹·奥尔德林(阿波罗)登月详情,以及它在太空探索历程中的重要性;介绍NASA最新的太空任务;LIGO最新发现的天体物理学;大部分地图更新,包括冥王星(基于NASA新视野任务)的新地图……
    ★权威科普!美国国家地理百年未公开珍藏图集,行星地图与天体影像的超值炫目合集
    美国国家地理权威出品,汇集前所未见的太阳系天体全彩地图,收录太空望远镜、探测器和人造卫星所拍摄的恒星、行星、卫星惊人影像,呈现了天体物理学中对宇宙可能图景的最新描绘
    ★惊叹之美!苍穹之上,丈量宇宙,展现太空神奇之美

内容提要

  

    翻开本书,你会看到:
    52幅精美地图,其中47幅从未发表过;运用最先进的太空望远镜所拍摄的80帧外太空图像;57幅根据科学数据理论绘制的宇宙星云图;278个令人大开眼界的统计数据;超过300页详述有关太阳系、银河系与最新信息的太空完全指南。
    阿波罗载人登月计划详情;NASA重大太空探测任务,包括信使号(水星)、好奇号(火星)、新视野(冥王星和柯伊伯带)、罗塞塔(附近的小行星)和开普勒(系外行星)等;LIGO探测引力波全过程,以及最新天体物理学研究成果;描绘过去和现在的太空探险导览图,一览人类探索宇宙全过程。
    对于太空迷来说,这绝对是一本不容错过的经典珍藏。

目录

序言
导言
夜空
太阳系
银河系
宇宙
求解之谜
附录和索引
  术语表
  致谢/延伸阅读/关于作者
  地图注释
  插图来源
  总索引
  地方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