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夏天烟火和我的尸体(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4429627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185页
  • 作者:(日)乙一|译者:连...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20-11-17 第1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当代长篇小说,著名作家乙一的成名作,获第六届JUMP小说大奖,运用超现实的文学手法细腻描绘出人性的幽微之处。九岁那年夏天,我看着我的尸体漫山遍野奔跑。一部书写天真与恶的暗黑杰作。这个盛夏的故事,让人冷到骨子里。

内容提要

  

    我叫五月。
    夏日的下午六点天还很亮,我和最好的朋友坐在高高的树上,看着我喜欢的男孩挥着手从森林那头跑来。风抚摩着我的脸颊,周围全是叶子的香气,真好啊!一只温热的小手搭到我背上,我摔了下去,死掉了。
    男孩跑到树下,对着一动不动的我笑了。“把五月藏起来吧。”他说。我睁着眼睛,看着他们拼命去藏起我的身体,努力不让别人发现。啊!真是辛苦啊,怎么藏也不得安宁。

作者简介

    乙一,1978年生,日本作家、独立电影导演。16岁创作《夏天、烟火和我的尸体》,一举夺得1996年第6届JUMP小说大奖,轰动日本文坛。
    2003年,《GOTH断掌事件》获第3届本格推理大奖。
    乙一少年成名,写作风格极为鲜明,故事取材大胆,既能冷静彻骨地写出人性极幽微之处,又能细腻描绘孤独人世间温暖美好的情感,被普遍视为写作天才,备受作家、评论家和读者盛赞。
    代表作还有《暗黑童话》《平面犬》《在黑暗中等》《将死未死的青》等。

目录

夏天、烟火和我的尸体
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