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黄华兆作品精选(汉英对照)/国际水彩画名师经典

  • 定价: ¥198
  • ISBN:9787121372674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63页
  • 作者:黄华兆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黄华兆是的著名水彩画家,共有二十余幅作品获得国内外大奖,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本书是黄华兆作品精选临摹本,精选了其31幅有代表性的作品,并配以文字为读者解读其作品的内涵和创作思路,以供水彩绘画爱好者临摹学习。

作者简介

    黄华兆,1977年生于广西防城港市。广西艺术学院水彩画研究生毕业,第十二届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系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广西壮族自治区群众艺术馆美术专家、中国徐悲鸿画院北京油画院副院长、广西水彩画家协会主席、广西美术家协会水彩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广西青年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初阳画院院长。
    水彩画、油画作品三十余次入选由原中国文化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油画学会主办的全国性画展。曾获首批国家艺术基金个人项目立项,第九届及第十届全国水彩·粉画展“中国美术奖提名作品”(两届最高奖);第二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优秀作品奖”(本届最高奖);原中国文化部与陕西省政府联合主办的今日丝路艺术节国际美术作品邀请展“二等奖”;5次获得国际水彩画展“金奖”;2017年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艺术委员会年度提名作品展并被中国美术家协会评为“年度中国水彩人物”。
    其作品曾在日本、俄罗斯、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典,挪威、土耳其,越南、泰国等国家展出,并应邀讲学。曾在意大利、法国和中国的河北,山东等地,以及中国美术馆、北京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等场馆和院校举办个人画展。多幅作品由国内外艺术机构、美术馆及私人收藏家收藏。

目录

《黄华兆作品精选(汉英对照)/国际水彩画名师经典》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