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心理学速览(分分钟掌握的200个心理知识)

  • 定价: ¥59
  • ISBN:97871155118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03页
  • 作者:(英)马库斯·威克...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心理学速览(分分钟掌握的200个心理知识)》可快速浏览200个心理学知识;知识点简明扼要并配有图解;使奇妙的化学变得简单、快速、有趣。《心理学速览(分分钟掌握的200个心理知识)》将为你带来通俗易懂、体验良好的阅读感,它介绍关键的现代科学概念,但又不纠缠于具体的科学细节。适合大众阅读,内容简单而实用。一页一图的设计,使信息可视化,知识更易被人体大脑吸收。既可作为科学参考书,也可在闲暇时阅读,是一本可随身携带的科普书!

内容提要

  

    《心理学速览(分分钟掌握的200个心理知识)》内容简单实用,介绍了200个重点的心理学知识。书中对每个知识点都配有一幅生动的图画和简洁的解释,使读者很容易理解其概念。
    《心理学速览(分分钟掌握的200个心理知识)》介绍的心理学概念涵盖了心理学的诸多领域,包括心理学的建立、认知心理学、精神分析、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差异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等方面的内容。不仅是读者理想、便利的心理学参考书,同时也可供读者在闲暇时阅读,使深奥的心理学变得简单、有趣、易于快读理解。

目录

心理学的建立
生理心理学
行为主义
认知心理学
精神分析
社会心理学
发展心理学
差异心理学
临床心理学
应用心理学
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