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中华小厨师(共4册)(汉英对照)/可能有鹿双语绘本贴纸游戏书

  • 定价: ¥99
  • ISBN:978755072667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海天
  • 页数:104页
  • 作者:有鹿|译者:(阿根...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中华小厨师》系列共四册:《米多多》《豆多多》《麦多多》《摆摆桌》,是一套好玩的贴纸书,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从食物中找到乐趣。在一场场餐桌游戏中,让孩子既了解中国食物的名称、历史,并尝试为不同的场景搭配食物,引导孩子从简单的具象思维向抽象思维认知发展。贴完贴纸,孩子可以反复阅读书里妙趣横生的食物知识和古诗。反复动手,全脑开发。
    《中华小厨师·米多多》的内容分三大部分:1,用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地向孩子介绍大米的基本信息及它们的变形,这样孩子就会了解日常生活中与米有关的食物;2,提供不同的场景,如端午节、年夜饭、野餐等场景,让孩子把适合这个场景的食物贴纸贴上去;3,与该主题相关的中英文知识点,包含中英文词汇及相关古诗词。
    《中华小厨师·豆多多》的内容分三大部分:1,用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地向孩子介绍大豆的基本信息及它们的变形,这样孩子就会了解日常生活中与大豆有关的食物;2,提供不同的场景,如长辈来探望、野餐等场景,让孩子把适合这个场景的食物贴纸贴上去;3,与该主题相关的中英文知识点,包含中英文词汇及相关古诗词。
    《中华小厨师·麦多多》的内容分三大部分:1,用生动的语言,图文并茂地向孩子介绍小麦的基本信息及它们的变形,这样孩子就会了解日常生活中与小麦有关的食物;2,提供不同的场景,如生日宴、冬至等场景,让孩子把适合这个场景的食物贴纸贴上去;3,与该主题相关的中英文知识点,包含中英文词汇及相关古诗词。   《中华小厨师·摆摆桌》的内容是:提供各种不同的生活场景,如厨房、饭厅、爸妈生病了等场景,让孩子把适合这个场景的食物贴纸贴上去,让孩子发挥创造力,自由搭配食物。相比与米,豆,麦三本贴纸书的场景,《我饿了,我来摆摆桌》的场景是比较复杂的,孩子需要根据不同地理场景,不同的参与者来搭配食物贴纸。
    孩子在一场贴纸游戏中愉快地学习,全面开发大脑。

目录

《中华小厨师·米多多》
《中华小厨师·豆多多》
《中华小厨师·麦多多》
《中华小厨师·摆摆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