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诚实的苹果嘉儿/小马宝莉闪钻水彩画

  • 定价: ¥19.8
  • ISBN:978754555067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可难可易随心画单本书包含线稿卡片、彩色卡片。孩子可以直接涂色再涂上水彩,也可以直接用水钻装饰作品。
    玩法百变更好玩水彩既能够涂在卡片上,也可以涂在书包、文具盒、杯子等物品上,孩子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把喜欢的物品都装饰得五颜六色。
    好涂好画易上手孩子只需要在颜料里蘸取颜料,再用画笔涂开,等待颜料干,即可完成作品,好涂好画。
    一书锻炼多种能力涂色可以锻炼孩子的专注力、观察力、手眼协调等多种能力,还能锻炼孩子对色彩的分辨和应用以及艺术审美能力,为孩子打开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大门。

内容提要

  

    本套书是一套既能锻炼儿童的专注力、观察力、手眼协调等多种能力,又能培养儿童对色彩的分辨和应用以及艺术审美能力的创意涂色书。图书分为6册,每册3张涂色卡片、一张立体拼插、一张水钻贴画卡片。图书赠送水钻、颜料和画笔,绘画工具一应俱全。
    《诚实的苹果嘉儿》选取孩之宝经典动画片《小马宝莉》中的元素,以可爱的苹果嘉儿为主角,让孩子通过涂色、贴闪钻等形式,画出自己心中的苹果嘉儿。锻炼孩子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目录

《诚实的苹果嘉儿/小马宝莉闪钻水彩画》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