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珠海

  • 定价: ¥198
  • ISBN:9787508540382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五洲传播
  • 页数:129页
  • 作者:编者:郑昀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9-05-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为珠海外宣办外宣项目书。今年是珠海特区成立40周年。40年来,珠海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经济发达、风景优美、城市宜居的现代化大都市,珠海的发展就是40年中国发展的缩影,珠海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样板。本书是一部城市外宣读物。以外国读者习惯的编辑、写作方式,选择最适合对外传播和宣传的内容的角度宣传珠海。
    全书通过对珠海历史、文化、城市、经济、海岛、风景、休闲旅游等方方面面的描写,向海外读者展示珠海的城市魅力和发展历程。包括了珠海的历史重要节点、影响中国历史发展的珠海名人、丰富的海岛资源、优美的城市风景、鲜明的城市文化特色、体育、休闲旅游和美食文化等章节。全书即保持了对城市整体风貌的面的表现,同时又注重对点的表现,对山房路、共乐园、情侣路、会同村、北山文化街区、北山音乐节、特色高等院校、航空展览和航空产业、横琴新区、前山河、金湾新城、斗门古街、珠海大剧院、7个重点海岛、城市公园以及自然生态等城市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描述。对容闳、唐绍仪、唐廷枢、陈芳、苏曼殊等珠海历史名人故事也有生动讲述。本书的图片大部分出自撰稿人的拍摄,图片与文字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有机体,相得益彰。作为一本城市综合读物,本书通过大量的一手采访、拍摄,从细节出发,从故事入手,文字生动、感性,图片优美、真实,是一本全面认识珠海的高品质中文画册。

目录

《珠海》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