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视觉封王(Photoshop CC2019立体化教程素材+视频+教案)

  • 定价: ¥99
  • ISBN:97873025308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清华大学
  • 页数:333页
  • 作者:编者:吴刚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以Adobe Photoshop CC 2019为蓝本,从实战角度出发,系统讲解了Photoshop核心知识点以及Photoshop在平面设计、Web设计、出版印刷、电商设计、移动交互视觉设计等领域的具体应用。本书用超过600个功能的详解及大量的实战案例完美演绎了Photoshop在各个领域的出色表现,每一个案例都有详细的实现步骤,带领读者由浅入深地系统掌握Photoshop的核心功能及Photoshop实战应用技能。本书共分6篇,各篇内容如下。
    Photoshop基础知识篇(第1~3章),主要内容包括Photoshop软件发展沿革、Photoshop应用领域、PhotoshopCC 2019的安装方法、Photoshop的学习方法,以及Photoshop工作界面的组成、“新建”命令与参数化设置、首选项设置、文件的打开、素材的合成方法、文件的存储等。
    Photoshop进阶技巧篇(第4~7章),主要内容包括选区功能、抠图及合成的用法和技巧、“渐变工具”的用法、“自由变换工具”的用法等。
    Photoshop高级应用篇(第8~11章),主要讲解了Photoshop最核心且用途广泛的“钢笔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画笔工具”的用法、图案生成及应用、文字工具及应用等内容。
    Photoshop参数化设计篇(第12~15章),主要讲解了“形状工具”及矢量图形应用方法、布尔运算功能、图层样式的应用方法等内容。
    Photoshop综合应用篇(第16~21章),主要讲解了文字样式的应用、图形样式的应用、调色和校色、图层的混合模式、蒙版及滤镜等方面的内容。
    Photoshop商业案例实战篇(第22~26章),主要讲解了通道抠图、阈值的商业设计应用、素材优化类工具的应用、皮肤修复与人像高级磨皮方法,以及GIF动画制作等与实际商业项目紧密相关的内容。
    本书可作为Photoshop初学者的自学用书,也可作为普通高等学校相关专业图形图像设计类课程的参考教材。

作者简介

    吴刚,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吴刚大讲堂”创始人,业内著名视觉设计专家、视觉教育专家、教学总监、电商品牌视觉和产品交互设计专家、Adobe认证专家、福州经济技术开发跨境电商产业园视觉顾问、“十效立体教学法”创始人。拥有十五年项目设计经验和教育培训经验。曾主持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等数十家企业的视觉传达项目设计。其原创的“吴刚大讲堂”系列教学视频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作为内部培训课程。其录制的数千集教学视频遍布网络,被业内誉为“UI视频第一人”。截止目前,“吴刚大讲堂”线上学员已超过三百万人,其中的《Photoshop软件基础实用技巧标准视频教程》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累计学员超过一百万人。

目录

第一篇  Photoshop基础知识
  第1章  Photoshop软件介绍
    01-Photoshop软件开发者介绍
    02-Photoshop版本更迭及新版本介绍
    03-Photoshop软件安装环境与安装方法介绍
    04-Photoshop工具栏发展特点与迭代
    05-Photoshop的美颜应用
    06-Photoshop的调色和校色应用
    07-Photoshop的纸媒印刷产品应用
    08-Photoshop在广告设计中的应用
    09-Photoshop在电商网站设计中的应用
    10-Photoshop在移动交互设计中的应用
    11-Photoshop在广告视觉设计中的应用
    12-Photoshop在数字技术可视化中的应用
    13-Photoshop在电商产品视觉设计中的应用
    14-Photoshop在电商广告设计中的应用
    15-Photoshop在产品视觉设计中的应用
    16-Photoshop在VI设计中的应用
    17-Photoshop在详情页展示设计中的应用
    18-Photoshop在商业展示中的应用
    19-Photoshop CC 2019软件安装环境
    20-Photoshop CC 2019注册与软件安装步骤详解
    21-Photoshop CC 2019版本软件新外观及界面
    22-Photoshop CC 2019版本工具提示功能
  ……
第二篇  Photoshop 进阶技巧
第三篇  Photoshop高级应用
第四篇  Photoshop参数化设计
第五篇  Photoshop综合应用
第六篇  Photoshop商业案例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