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激荡

  • 定价: ¥58
  • ISBN:978753067769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473页
  • 作者:四声部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湖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剧,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同步更新。
    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侯勇、陶泽如、李成儒等实力演绎。
    “五个一工程”奖获奖编剧最新力作。
    同名小说同步上市,开启比电视剧更燃更硬核的“激荡人生”。一气呵成,连夜读完全部剧情。
    真实再现底层小人物通过打拼成为财富巨子的激荡历程。

内容提要

  

    《激荡》讲述了陆海波、陆江涛和陆思齐兄妹三人如何从草根走上中国财富顶端的故事。20世纪90年代,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来自上海老弄堂的陆家三兄妹为了改变命运,不让陆家一代代穷下去,从捡破烂、当学徒做起,一步步拼搏成长。
    这个时代正在回馈努力奋斗的人,起点从不决定终点。这是一部上海弄堂里三兄妹的创业史;这是一个关于亲情与爱情的成长故事;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影子。特以此书,敬每一位来自底层、在时代洪流中拼搏的奋斗者。

作者简介

    四声部介绍
    范胜震,客居西安,早年是业余诗人,现在做一名非著名电视剧编剧。陕文投影视签约编剧、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编剧《出关》《红旗漫卷西风》《黄土高天》等作品。其中《黄土高天》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王斌,出生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边陲农场。曾任新疆电视台记者、上海卫视编辑摄像、第一财经记者编导、上海电视台影视剧中心制片人、重大题材创作办公室制片人。现为独立制片人、自由编剧。
    陈建忠,祖籍宁夏,河北省文联副主席。一级编剧、策划人、撰稿人、词作家,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电影《夏天的拉花》,电视剧《丑角爸爸》《区小队》及舞台剧多种。作品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8国家艺术基金扶持、首届柏林华语电影节短片类佳编剧奖(2016)等。
    刘菜,现居西安,做过杂志编辑、面馆老板、国企秘书、编剧等职业,写诗及小说,作品散见真实故事计划、《野草》等平台。

目录

第一章  陆家兄妹
第二章  祸不单行
第三章  批文风波
第四章  生死赌局
第五章  开基立业
第六章  死地后生
第七章  进军地产
第八章  大仇得报
第九章  破镜重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