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身边风景

  • 定价: ¥90
  • ISBN:9787550828322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泠印社
  • 页数:117页
  • 作者:赵崇甫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赵崇甫先生是一位真正的摄影艺术家——同样一个景点、一个人物,同样的相机,在他手里就能创作出不同的影像。这些影像的美,是他对美的本质的追求,也是他对美的诠释。他的创作技法、情怀释放、瞬间捕捉都是属于赵崇甫的文化生命,具有指纹般的个性表达,别人无法替代,甚至无法企及。《身边风景》是作者2018年执行的一项行为艺术的作品。

内容提要

  

    2018年,作者每天在工作和生活的间隙,随机拍摄一张照片。本书就是精选其中100幅作品汇集而成,分为“花·草”“云·水”“印·迹”“世·间”“旅·途”五个篇章。
    这些照片记录的都是作者身边的平常风景和生活场景,但作者观察的角度独特,画面平常而不平凡,表达了作者在哲学、美学、社会学、历史学等意义上的思考和认识。
    除此以外,本书的价值还在于让我们看到坚持的意义,一个人能够365天坚持做同一件事情,既需要热爱,还需要毅力,如此才会有成果。

作者简介

    赵崇甫,品牌战略专家,浙商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四川商会执行会长,四川大学浙江校友会秘书长,飞象品牌营销机构董事长,多家知名企业品牌顾问,“品牌树”理论创建者,逾19年品牌营销、管理、传播实战经历,为多家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及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品牌战略营销服务。

目录

花草
云水
印迹
世间
旅途
附录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