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音乐

吹打乐合奏<重奏>曲集

  • 定价: ¥75
  • ISBN:978753966762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文艺
  • 页数:290页
  • 作者:编者:杨会青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稿系一部吹打乐的合奏、重奏曲集。吹打乐合奏以独特的魅力承担了各种民间活动的音乐表演内容,是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的精品教学工程,书稿将西安音乐学院演奏的吹打乐经典曲目,如《春满大地》《工尺上》等重新进行了修订和配器,适合在合奏课程上学习和使用,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作者简介

    杨会青,著名唢呐、管子演奏家、音乐教育家,西安音乐学院民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民族管乐教研室主任、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唢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在全国核,心期刊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数篇,其中《礼乐闲话》被《科学教育学刊》评为优秀论文。1982年获首届全国民族器乐观摩此赛优秀表演奖(最高奖)。1991年出访西欧六国。1996年出访香港、台湾,担任唢呐独奏。2003年其唢呐独奏《关中情》在央视《国乐飘香》栏目播出,受到了广泛好评。2005年随东方民族交响乐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担任《沸腾的黄土地》唢呐独奏。2007年应邀赴新加坡演出,担任唢呐独奏,受到海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2013年代表陕西省赴国家大剧院和此京音乐厅参加“秦风泰韵”大型民族音乐会,担任《关中情》的唢呐独奏,获得刘文金大师等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2015年以唢呐独奏《关中情》为代表作参加陕西省名家名曲音乐会。

目录

前言
大得胜
枣园来了秧歌队
贺新春
欢腾的节日
将军令
看秧歌
散序六遍
戏皮影
乡情
新翻别子
南清官
鸭子拌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