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法语

柯林斯法英-英法小词典

  • 定价: ¥42
  • ISBN:9787532782314
  • 开 本:6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译文
  • 页数:588页
  • 作者:编者:(英国)哈珀-...
  • 立即节省:
  • 2019-08-01 第1版
  • 201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柯林斯袖珍双语词典系列”之一,体积轻巧、携带方便。分为法英、英法两个部分,收录了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要求掌握的词汇,用词简单、易懂。
    本书版面清晰,并在关键词汇(如can,that,être,avoir)前注以特殊的符号,方便读者快速查找释义和其它的使用信息;新增法语与英语近来出现的词汇,如英语中的antivirus(抗病毒),carbon footprint(碳足迹);法语中的téléchargeable(可下载的),photophone(照相手机);词典内附辅助法语学习和深入生活各方面的插页,如法语的发音、法语规则名词词尾、英语与法语不规则动词变化、法语国家概况及某些用词差异、生活中需注意的语言表达、在翻译中可能遇到的障碍,甚至如何打电话和写邮件,让读者在阅读使用过程中身临其语境,通过新兴词汇的运用建立信心,从而领略地道的法语。

目录

French introduction
English introduction
Abbreviations used in this dictionary
Phonetic transcription
French verb forms
English verb forms
Numbers
Time
FRENCH-ENGLISH
French in focus
ENGLISH-FRENCH
French verb ta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