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高效减肥(健康不反弹的瘦身方案)

  • 定价: ¥48
  • ISBN:97871213702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175页
  • 作者:张长青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100天减重100斤,体重至今不反弹。
    减肥秘诀=健康意识+彩虹饮食法+原地减肥操。
    轻运动,不节食,上万人亲测有效。
    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体魄,如果你想在恋爱和工作中少受挫折,给自己加分,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和肥胖彻底地斗争一次!祝你减肥成功!

内容提要

  

    本书记录了作者在100天内减肥100斤的过程,以及他帮助减肥营中的学员减肥所总结的经验和知识,包括饮食、运动、心态等。作为曾经的靡肿胖子、现在的减肥达人,作者为大家详细分析了减肥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希望能为大家进行科学减肥提供帮助。无论你超重了多少斤,无论你年纪大小,请记住,掌握科学且适当的运动技巧,掌握合理的饮食方法,你会获得勇气和能量,更会收获有效的减肥成果!

作者简介

    中国减肥达人,“张长青减肥操”创始人。2008年曾100天减掉100斤,并且保持体重一直不反弹。参加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北京卫视《养生堂》、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等节目,并接受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武汉晚报、时尚生活杂志等数十家媒体专访,2016年在中国科协主办的科技类节目《寻找科学达人》中获奖。其励志减肥经历也得到过孟非、汪涵、李琦、蔡明、柳岩等名人明星赞誉。2010年至今,张长青创办的减肥营已帮助数千胖友减肥成功,被胖友称为“励志哥” “中国减肥英雄”。

目录

PART 1  我减下来100斤,至今没有反弹,你也可以
  我的减肥故事
  想减肥的朋友,我最想对你们说
  减肥前需要做五件事
PART 2  我的减肥妙计
  妙计一:减肥期间每天24小时时间安排
  妙计二:在这5个时间点,肉肉最容易找上你
  妙计三:减肥期间如何应对便秘
  妙计四:加快身体代谢食物大盘点
  妙计五:减肥成功后,你该怎么保持体重
PART 3  健康意识
  糖尿病
  高血压和高血脂
  呼吸暂停综合征
  肾脏疾病
  脾胃虚弱
  心脑血管病症
  关节病
  妇科疾病
PART 4  彩虹饮食
  红色食物
  黄色食物
  白色食物
  黑色食物
  紫色食物
  绿色食物
  蓝色食物
PART 5  易胖食物的饮食秘籍
  牛奶
  鸡蛋
  主食
  坚果
PART 6  有效运动
  运动,健康减肥之必备
  为什么节食容易失败?
  组团减肥更有效
  原地跑步减肥操的要领
PART 7  减肥后的塑形运动
  瘦脸
  瘦腹部
  瘦腰
  瘦臀
后记

后记

  

    回顾自己100天的减肥历程,我深深地认识到,一个人要想干成一件事情,必须有坚强的毅力,减肥更是如此。减肥是为了恋爱,为了工作,为了健康,是为了未来更美好的幸福生活。因而,我有足够的压力让我不懈怠和足够的动力来支撑我的毅力。
    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严格地管住了嘴,迈开了腿,并且三天称一次体重,对体重的关心几乎到了极致。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了科学的减肥方法,一以贯之,始终坚持不动摇,最终实现了100天减肥100斤的减肥梦。
    各位胖友们,看到我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就,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如果你想在恋爱和工作上少受挫折,给自己加分,那么从现在开始吧,和减肥彻底地斗争一次。要对自己有信心,减肥很难,但是一旦你获得了科学的减肥方法,锲而不舍地坚持下去,最终你将实现自己的减肥梦。
    为什么很多人买各种减肥产品上当,也许因为他们容易相信那些减肥产品的效果;为什么很多人无法坚持运动或者饮食控制不合理,导致进入减肥误区。其实,这其中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你缺乏科学的方法且思想懒惰。
    减肥成功的首要因素是需要一种从今天开始的勇气,拖延、犹豫的学员是不会成功的!这几年我与数万名胖友聊天,只要发现不积极、拖延、犹豫、松懈的人,我就会严厉批评,因为我曾经胖过,我深知态度对一个人的重要性。
    同时,我深知持续肥胖也是我自己遭罪,谁也替代不了,是对自己未来健康和形象的不负责。一个人胖,其基因也许会导致孩子胖,肥胖者错误的饮食习惯也会让自己的爱人跟着你养成不良习惯。你其实不知道你的父母和爱人是多么渴望你能瘦下来,而不是日后因为肥胖在社会上遭受挫折或者因为疾病给家人带来无谓的治疗成本与精神压力,肥胖也是对自己家庭的不负责!
    我减肥成功后,很多人都用羡慕的目光看我,我心里很高兴、很自豪。很多亲戚朋友都为我送上了祝福,当我收到这些祝福时,我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那100个日日夜夜,总能回想起跑步和做瘦身操后汗流浃背的情景,总能回顾起我减肥前曾面对的种种尴尬,也总能想起我的家人在我减肥道路上给予我的支持和陪伴。每当我想起过去的艰难岁月,有时难免热泪盈眶,经历了才会懂得更珍惜。
    我真诚地希望书中总结的饮食和运动知识可以让你们学以致用。请相信,今天的跌倒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前行;要相信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前行的步伐;要相信你的成功可以让那些曾经嘲笑、挖苦过你的人对你刮目相看。让无知浅薄的嘴巴闭住,让牵挂爱护你的人笑得更灿烂!
    为了明天,大家从这一秒开始行动起来吧!胖友们,看到我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体魄,如果你想在恋爱和工作中少受挫折,给自己加分,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和肥胖彻底地斗争一次!祝你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