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纸包装结构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专业新形态一体化教材)

  • 定价: ¥49.8
  • ISBN:97870405222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225页
  • 作者:编者:徐筱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教材以典型插入式折叠纸盒设计、锁底式折叠纸盒设计、自动锁底式折叠纸盒设计、蝴蝶扣式折叠纸盒设计、分割式折叠纸盒设计、天地盖式折叠纸盒设计、摇盖式折叠纸盒设计、提手式折叠纸盒设计、纸质展架设计、瓦楞纸艺品设计10种常见的纸盒结构为主线,并配有AutoGAD快速上手教程、彩盒包装设计与制作及包装打样特殊工艺、经典包装结构欣赏、纸盒结构资源集锦等内容,系统地将目前常用的各种纸结构由浅入深、由简到繁进行梳理、整理和归纳。同时,在每一个项目结束之后,针对该纸盒结构延伸出多个不同的拓展知识点,以供学有余力的读者深入研究。同时配备数字课程及二维码视频,方便学习者直观地观看纸包装结构,清晰明了。本书适合职业院校视觉传播设计、产品设计、包装设计等专业师生及行业从业者学习使用。

作者简介

    徐筱,先后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学位,现任职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担任包装设计、摄影、丝印等课程的教学,对纸艺结构有特别研究,获得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微信公众订阅号“筱说包装”“纸艺生活”负责人,先后出版《纸包装结构设计》《纸艺造型设计》等专业书籍。

目录

课程导入  AutoCAD快速上手教程
项目一  典型插入式折叠纸盒设计
项目二  锁底式折叠纸盒设计
项目三  自动锁底式折叠纸盒设计
项目四  蝴蝶扣式折叠纸盒设计
项目五  分隔式折叠纸盒设计
项目六  天地盖式折叠纸盒设计
项目七  摇盖式折叠纸盒设计
项目八  提手式折叠纸盒设计
项目九  纸质展示架设计
项目十  瓦楞纸艺品设计
综合项目  彩盒包装设计与制作
附录一  包装打样的特殊工艺
附录二  经典包装结构欣赏
附录三  纸盒结构资源集锦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