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少儿篮球(精)

  • 定价: ¥78
  • ISBN:978757140401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96页
  • 作者:(意)阿尔贝托·贝...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全球有超过上亿的运动员参与篮球这项运动,一个球一片空地便可进行更使得篮球成为世界上普及度很高的一项运动。篮球运动适合各种体型的选手参加,不管是高是矮,强壮还是弱小,都能在这项运动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和乐趣。本书内容涵盖篮球历史,讲述了篮球的起源和发展过程。核心内容是为读者介绍篮球的基本规则,基础动作要领,个人练习的基本技巧以及团队合作中的策略战术。

作者简介

    阿尔贝托·贝尔托拉齐,作者以记者这份职业开始了他的写作生涯——他先是为广播电台供稿,然后通过与出版社合作,开始为旅游杂志供稿,曾任意大利《今日新闻》主编。作为一名作者,阿尔贝托的作品涉及教育和体育推广,同时也推出了许多普及历史、自然和艺术知识的作品。他的第一本关于体育普及的书籍是2011年出版的《橄榄球拯救世界》。作者本人也是体育运动的积极参与者,他在田径、足球、橄榄球等项目中均达到竞技水平,同时对网球、游泳、潜水等项目也有丰富的运动经验。他曾担任潜水教练、业余足球俱乐部主席以及少年足球和橄榄球队的教练。作者和NuiNui出版社合作出版了多本为儿童准备的体育普及读物,其中《儿童运动大百科》和《儿童足球大百科》倍受欢迎。

目录

篮球运动的起源
篮球的基础知识
基本功
战术
入门练习
国际赛事和国家篮球队
著名的俱乐部球队
其他篮球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