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猫箱反转(10)

  • 定价: ¥25
  • ISBN:978755942377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26页
  • 作者:编者:Dr.K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集科幻,烧脑,纯爱,冒险,少女等多种元素在内,2019年《神漫》持续重磅推荐漫画单行本!
    2015年10月,《猫箱反转》初登《神漫》,以其优质的画风与剧情,收到了广大读者的青睐,迅速在《神漫》各大线上平台掀起了热潮,打下了牢固的读者基础。2016年,《猫箱反转》何时发行单行本的问题被读者广泛问及,单行本预告一经公开,引发强烈反响。
    《猫箱反转》是一部系列漫画书,故事讲述了科学家艾文为了守护对自己很重要的东西,开启了一段奇妙的时间旅行,并遇到了异能少年尤利西斯与神秘人类沙银的故事。本册为该系列的第10册,讲述了离开巴尔泽萨家族的艾文三人准备前往一个新的时空找寻时间机器的下落。但前路究竟有多凶险他们并不知道,只能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内容提要

  

    你们寻找的是明空遗藏的钥匙,我们寻找的是时间机器的下落,尽管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但命运总会让我们殊途同归。落花寨的世外桃源,云梦泽的如梦似幻,既然已经成为伙伴,那就一起去寻找前行的意义吧。水中月是地上月,那些儿时听来的故事,便是从这里开始的。

作者简介

    Dr.K,国内新锐漫画组合,人气原创漫画作者,擅长塑造科幻题材类作品。2015年10月开始于《神漫》连载原创漫画《猫箱反转》。其漫画作品画风细腻精致,故事严谨又不失活泼,被读者称为“国漫良心之作”。目前已完结作品《核心防卫》。

目录

CAS E064:见寒芒(3)
CAS E065:缘起落
CAS E066:山流水
CAS E067:花掩心(1)
CAS E068:花掩心(2)
CAS E069:山川行
CAS E070:云梦泽
CAS E071:月下梦幻城(1)
番外:2019特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