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莎翁遗稿之谜(精)

  • 定价: ¥49
  • ISBN:978721423357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人民
  • 页数:244页
  • 作者:(英)马丁·多列奥...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讲述了莎士比亚去世之后,他的作品如何得到整理保存、结集出版而得以留存后世的故事。故事以莎士比亚同乡好友理查德菲尔德为叙述者,后者是著名出版商。小说讲述了这位出版者如何与妻子同心协力,整理莎翁遗作并予以出版,涉及伊丽莎白女王时代众多文化名流,反映出英国文艺复兴时期真实生动的社会面貌。

内容提要

  

    这是一个讲述莎士比亚戏剧全集的出版过程的历史故事。1616年4月23日,一代文豪威廉·莎士比亚在伦敦溘然长逝。此时,他已是英国家喻户晓的著名剧作家,各地正在上演的流行戏剧,有数十部都出自他笔下。他生前的挚友们决定,排除万难,帮他整理这些作品,出一部史无前例的个人戏剧作品全集。然而,一夜之间,大量剧本突然消失不见……巨匠死去了,一则关于死亡、友谊、时代和爱情的故事方才开始上演……

作者简介

    马丁·多列奥,英国作家、诗人,发表大量诗歌和小说作品。现居住在英格兰西北部的普雷斯顿市,是普雷斯顿市诗人协会的资深会员。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